范文资料网>人事资料>绩效考核>《年度考核个人总结护士

年度考核个人总结护士

时间:2022-05-19 13:15:31 绩效考核 我要投稿

年度考核个人总结护士

2014年,我始终坚持以马列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自觉遵守各项规章制度,弘扬党的优良作风,加强理论学习与自身素质修养的提高,认真学习“三个代表”重要思想、党的十六大报告及十六届六中全会精神。努力学习专业知识,提高实践能力,将自己所学知识和工作结合起来,实现在工作中巩固知识,在学习中促进工作,认真完成领导交待的各项工作任务,更好地为人民服务。在同学,同事们的关心、支持和帮助下,思想、学习和工作等方面取得了新的进步。

年度考核个人总结护士

在思想道德方面,我一直秉承严于律已,自觉加强党性锻炼,党性修养和政治思想觉悟的提高的理念。始终坚持运用马列主义的立场、观点和方法-论,运用辩证唯物主义与历史唯物主义去分析和观察事物,明辨是非,坚持真理,不断完善自己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用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指导自己的学习、工作和生活实践。时刻以一个优秀的共-产-党员的标准来要求自己,保持共-产-党员的先进性,树立科学的发展观,思想作风端正,工作作风踏实,敢于坚持原则,求精务实,开拓进取,切实履行岗位职责,积极抵御自由化、拜金主义、本本主义等一切腐朽思想的侵蚀。认真贯彻执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学习认真刻苦,工作积极主动,勤奋努力,不畏艰难,尽职尽责,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作出力所能及的贡献。

在专业学习与工作方面,我一直坚持以学促工,以工带学,坚持一边工作一边学习,不断提高自身综合素质水平。在前半年时间里,我还是本院一名所知甚少的需要努力改进的实习生,为了使自己的梦想成真,我加倍的努力,无论是学习还是工作及个人思想道德修养上,在通过自己不断的努力,及老师,同学们的关心与帮助,还有党支部的眷顾下,我以一名优秀的毕业生走出校园,并很荣幸的进入到zzzz附属第一人民医院这么享有盛誉的医院工作。在下临床的半年时间来,我视病人如亲人,悉心照顾呵护,急病人之所急,痛病人之所痛,加强职业道德修养,体现党员先进性要求,尽心尽力为病人们提供一个舒适安静的养病之所。在工作中,初涉临床的我,似乎还不能学以致用,这些是我最重视的地方,通过查阅相关资料,向前辈们学习,临床经验的积累,现在我已能简单的处理病人的不适,并且有了自己的思维方式来使病人相信你的能力,我还会继续努力的,相信在各位老师的帮助下,很快能成为一名合格的护士的。

这一年来,我收获很多,思想觉悟也有了很大的提高,对社会主义的认识,对党性的认识都上了一个台阶。当然,也还存在不足之处,如工作经验不足等等,我会在以后的学习工作中继续保持先进,严格要求,与时俱进,逐步改进自己的不足之处,继续学习党中央的重要文件和精神。工作中一丝不苟,谦虚谨慎,为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贡献自己的微薄力量!。

附:书写年终总结黄金秘笈

年关将近,又到了铺天盖地写总结的时候,为济世救人,笔者特将访遍名师学来的年终总结秘笈奉献出来,希望能给各位同仁以启迪。

要点一:篇幅要够长

辛辛苦苦干了一年,业绩如何,关键就看这“总结”的分量。如有字数限制还好,可以照“封顶值”去写。如果没有字数限制可就有点麻烦了,要留心打听一下其它同级单位的篇幅有多长,如此有了参照物,才可“弹无虚发”。否则闷头傻写半天,洋洋洒洒15页,殊不知人家写了20页,在气势上立马矮了一截,岂不是前功尽弃?

要想做到篇幅长,除了下苦工夫狠写一通外,还有一个捷径可走——字大行稀。即把字号定位在“三号”以上,尽量拉大行间距,但不可太过,否则会给人一种“注水肉”的感觉。

要点二:套话不可少

如开头必是“时光荏苒,2004年很快就要过去了,回首过去的一年,内心不禁感慨万千……”结尾必是“新的一年意味着新的起点新的机遇新的挑战”、“决心再接再厉,更上一层楼”或是“一定努力打开一个工作新局面”。

中间赘述业绩的段落中,不时要有“收到了很好的效果”、“受到了领导职工的好评和欢迎”、“迈上了一个新高度”、“又上了一个新台阶”等肯定性话语……

所谓“总结”,不仅要总结优点,还要总结缺点,否则会给人一种华而不实的感觉,但只可轻描淡写一带而过。较为恰当的成绩优缺点篇幅比例是10:1,否则把自己批驳得一无是处,还能有饭碗吗?

要点三:数据要直观

如今是数字时代,故数据是多多益善,如“业务增长率”、“顾客投诉减少率”、“接待了多少来访者”、“节约了多少开支”、“义务加班多少次”、“平均每天接电话多少个”、“平均每年有多少天在外出差”、“累计写材料多少页”等等。

但切记“数字是枯燥的”,应该把数据做成折线图、饼形图、条形图等种种直观、可视的图表。这样做的好处有三:第一,成绩一目了然,看着那高高耸立的圆柱、一啸冲天的曲线,相信自己也感到非常得意;第二,对比强烈,做图时拉一些对自己有利的历史数据、平均数据、行业数据来垫背,红花还得绿叶扶嘛!第三,纸面上,一个图表至少相当于千把字,你还用为字数太少而发愁吗?

要点四:用好序列号

序列号的最大好处是可以一句话拆成好几句说,还能几个字或半句当一句,在纸面上大量留白,拉长篇幅的同时,使总结显得很有条理。需要注意的是,一定要层层排序,严格按照隶属关系,不要给领导留下思路不清晰的印象。

注:查看本文相关详情请搜索进入安徽人事资料网然后站内搜索年度考核个人总结护士。

【年度考核个人总结护士】相关文章:

护士年度考核个人总结11-07

护士个人考核年度总结01-01

护士年度考核个人总结范文05-29

护士个人年度考核总结04-10

护士个人考核总结02-18

护士考核个人总结01-09

护士年度考核表个人总结02-18

护士长年度考核个人总结04-11

护士考核个人总结范文04-15

护士年终考核个人总结05-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