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人事资料>加班与考勤>《工厂签到考勤制度

工厂签到考勤制度

时间:2022-05-19 16:19:24 加班与考勤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工厂签到考勤制度

公司签到制度考勤管理制度管理

工厂签到考勤制度

一、工作时间

1、公司行政、财务部门

上午8:00分—11:30分,下午13:00分—16:30分;

2、生产一线部门严格按三班制上下班。

二、签到制度

1、员工每天上班时必须签到并由值班人员进行监督。未签到、不请假按旷工处理;如代他人签到,每次扣除双方薪金各50元;特殊情况不能签到,须提前一天或事后及时向行政部提交《免签证明》。

2、部门经理以上实行免签制度,部门经理的考勤由公司行政部协助总经理监督实施,一旦发现早退、迟到、脱岗现象将严惩不怠。

三、迟到、早退、旷工

1、工作时间开始10分钟后到班者为迟到,工作时间终了前10分钟内下班者为早退。

2、迟到或早退者,分别按每1分钟扣款2.00元;迟到20以上者,按旷工半天处理;迟到半小时以上者,按旷工一天处理(旷工给予100元/每天的罚款)。因公外出或请假经主管批准者除外。当月累计迟到三次(含)以上的,加倍处罚。扣款累计总额从当事人月薪中扣除。

3、下班无正当原因(需向主管部门递交书面依据)提前半小时以上者,按旷工半日处理。

4、不上班、不签到又未请假者为旷工,旷工一天处于100元罚款。连续旷工超过三天,或一年内累计旷工超过十天者,作自动离职处理。

各位员工:

目前早晨签到考勤制度,还没有和各位的工资及奖金等挂钩。

但是考勤能直接反映各位的工作态度,所以请早晨签到时,注意以下几点:

1.务必如实签署早晨到达公司的时间(或此工作日中第一次到达公司的时间)。

2.所有员工每个工作日都需签到,管理部在月底将对员工考勤进行统计并通报。

员工有一个工作日以上(含一个工作日)事假、病假、等其他原因,都需以书面假条形式及时通报部门经理及管理部作好登记。

3.员工出现迟到且未请假,以及缺席未请假的情况,公司将统计员工缺勤的时间,按月累计。累计至7个小时后,对此将进行处理。

请各位员工认真遵守以上注意事项,积极的对待每一天的工作。

注:查看本文相关详情请搜索进入安徽人事资料网然后站内搜索工厂签到考勤制度。

【工厂签到考勤制度】相关文章:

工厂考勤制度03-31

工厂考勤制度6篇03-25

微信签到活动方案05-05

考勤签到制度(通用13篇)03-28

微信签到活动方案5篇05-05

微信签到活动方案7篇05-05

酒店考勤制度04-05

企业考勤制度04-10

会议考勤制度04-12

教工考勤制度04-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