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人事资料>加班与考勤>《会议签到考勤制度

会议签到考勤制度

时间:2022-05-19 16:28:45 加班与考勤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会议签到考勤制度

为了严格执行市纪委、组织部关于乡镇干部住夜班的八项规定,不断加强管理,严肃纪律,提升效能建设,让干部的工作积极性和能动性得到充分的发挥,本着即能体现单位和-谐又不乏公平公正的原则,特制定干部考勤制度,为我镇经济发展提供坚强的制度保证。

会议签到考勤制度

一、坚持签到制度。

实行手机签到制度,签到分四块:工作日签到、会议签到和夜班值班签到、节假日加班签到。每日每次签到,当日由办公室电脑打印出签到薄存档,每周公示一次出勤情况。

二、签到时间。

上班签到时间:上午上班时间半小时内签到,下午下班时间前20分钟签到;夜班签到晚上8-10点签到。会议签到为会议开始前;手机签到设定以上规定时间内可签,超出时间机器自动关闭,在规定时间内未签的视为未到。

三、严格请假制度。

事假一律要书面请假,由主要领导批字,交办公室留存,超假视为缺勤;病假依病历和医院建议为准,履行程序与事假相同;下午办公事必须向主要领导说明,经办公室知道,在专门签到簿上备注;参加会议、学习以办公室传真、电话记录、通知为准。

四、夜班和节假日加班制度。

1、夜班值班,值班领导和值班人员必须坚守岗位,不得无故缺勤。2、逢节假日、星期六、星期天轮流加班,星期六、星期天、节假日加班实行加班预告制,未接到通知而上班,不视为加班。

五、考勤管理及实施。

考勤由分管办公室工作的领导具体把关负责,签到地点在办公室手机签到,办公室当天打印签到薄第二天上午递交镇长或书记签字,确认考勤情况。

对正常工作日的签到,缺勤的扣除补助,缺勤三次及以上的,不仅按次扣除补助,而且还要在家务会上做公开检讨。

考勤情况由办公室按月统计核实后,报书记镇长签字。一式两份,一份由办公室留存,一份交财政所作为兑现的依据,每月10日前对上个月考勤对外公开并兑现。

六、考勤年终奖罚制度

建立考勤与县规定的绩效奖和年休奖及其他奖相挂钩,年终对镇干部出勤情况(按平时签到纪录)进行考核。

1、凡全年累计请事假(病假)超过20天及以上;无故缺勤10天及以上;会议未签到8次及以上;事假(病假)及无故缺勤、会议缺签天数次数之和26次及以上(均不包括双休日、和节假日),不参与考勤奖和年休奖考核,不参加年度评优并扣除年休奖金及考勤奖,累计每人超过30天的按《公务员法》有关规定处理。年底以干部应得奖金为基数,按照签到比例折算发放。

七、考勤的延伸管理。为防止发生出勤不出力或唯考勤而考勤的现象,镇主要领导、纪委将根据工作安排随时抽查干部值岗情况,并做好记录。凡出现只签到不工作的由镇纪委根据掌握的情况调查处理,严重的报县纪委、县组织部。

注:查看本文相关详情请搜索进入安徽人事资料网然后站内搜索会议签到考勤制度。

【会议签到考勤制度】相关文章:

会议考勤制度04-12

微信签到活动方案05-05

考勤签到制度(通用13篇)03-28

微信签到活动方案5篇05-05

微信签到活动方案7篇05-05

酒店考勤制度04-05

企业考勤制度04-10

教工考勤制度04-01

工厂考勤制度03-31

严格考勤制度05-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