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人事资料>员工培训>《培训机构员工合同

培训机构员工合同

时间:2022-05-19 17:44:19 员工培训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培训机构员工合同

甲方:某公司

培训机构员工合同

乙方: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甲乙双方以《劳动法》为依据,协商达成以下协议:

甲方聘用乙方为其全职员工,试用期为3—7天,试用期内无工资。试用期过后基本工资为_______元。劳动合同期限为_______年。每月15日发放上个月工资。

除基本工资外,甲乙双方每个月协商业务量,业务量内提成_______,超业务量部分提成________。如没有完成业务量扣发_________元工资。

在合同期内,如乙方违反甲方规章制度三次以上者,甲方可在扣除培训费用(___天工资),并结算完乙方工资的前提下,解除与乙方的劳动合同。

乙方如需提前离职,应在离职前一个月内向公司申请。甲方应该在扣除培训费用(___天工资)的前提下,允许乙方解除劳动合同。

甲方提供给乙方工作服一套,乙方应向甲方交纳押金_____元。如甲乙双方解除劳动合同,乙方应将工作服交还甲方,甲方应将_______元押金全部归还乙方。

甲方给乙方每月的基本工资中包含一对一或作业辅导30个小时,乙方每月在30个小时以外的授课或辅导按兼职老师课时费标准发放。

七、  甲方采取末位淘汰制,对乙方可单方面取消劳动合同。

甲方签字:

乙方签字:

日期:。

注:查看本文相关详情请搜索进入安徽人事资料网然后站内搜索培训机构员工合同。

【培训机构员工合同】相关文章:

培训机构员工合同范本01-15

培训机构员工合同范本2篇02-11

培训机构合同02-02

培训机构员工规章制度11-16

培训机构股份合同04-14

培训机构聘用合同11-09

培训机构劳动合同02-15

培训机构合同15篇02-02

培训机构合同6篇05-24

培训机构学员合同09-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