搬运绩效考核

时间:2022-05-20 16:08:51 绩效考核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搬运绩效考核

物流部绩效考评表

部门:物流部                     岗位:出货负责人                  被考评人:

考评人:                          部门审核:                        考评时段:

考评模块

指标名称

目标

权重

考核标准

实际值

得分

数据来源

KPI

过程指标

出货及时率

100%

20

界定:在接到出货任务时间内完成,以不延误出货时间及报关为及时;属异常情况的不计,但须提供异常原因及数据。

计算方式:压柜一次扣15分。一次异常扣分10分。

  

PMC/国内、国际营销部

库存成本

100%

25

1、物料在存储中要做好先进先出,因为管理不善造成物料报废的,损失500元以下一次扣5分,500元以上的,每超出100元另加扣1分。

2、账、物、卡(包括库存、盘点)不一致一次扣5分。

  

PMC

装柜合格率

100%

10

客户投诉一次扣5分,公司内部发现异常一次扣2分。

  

营销部/船务

ERP操作/数据录入的及时准确率

100%

10

不及时/不准确一次扣5分, 违规操作一次扣10分。

界定:1、按照ERP操作规则作业,不影响ERP软件的运行。2、在当天或预定的时间内准确的录入数据与制作报表。

  

ERP主管/对口部门

关键行为

6S达标率

95%

5

计算方式:当月实际得分÷标准分数×100%,每降低1%扣1分。

  

人力资源部

报表准确及时率

100%

7

界定:上司指定时间或公司规定时间内提交,并且报表内容准确为及时。

计算方式:每不及时一次扣2分。

  

直接上级

上级指派任务及时完成率

100%

6

界定:在公司或上司指派任务的计划时间内完成为及时完成。计算方式:一次没有及时完成扣3分。

  

部门主管

安全事故

0

6

重大工伤:须到医院动手术且总医疗费用在1500元(含1500元)以上的,每宗扣5分;

一般工伤:一般的轻伤或皮外伤,须到诊所/医院包扎的,每宗扣2分。

  

人力资源部

其它管理

符合要求

6

团队素质及工作协调;培训、沟通、内部管理;任务能力或工作效率、服从度;部门整体工作状况,其它没有包括在KPI范围内的正常工作事项。

  

直接上级

/公司领导

工作态度/服务承诺

工作态度

符合要求

4

包括工作失误、工作质量、工作心态(不积极、不主动)等相关事项, 每次扣2分。

  

服务对象

服务承诺

符合要求

6

违反公司制度、流程及没完成事情承诺等相关规定,每次扣2分。

  

服务对象

合计

100

    

绩效总结:

审查:                          审核:                               批准:

年   月    日                   年    月    日                        年    月    日

备注:1、关键指标、关键行为等项目扣分不成正比的,扣完为止。2、工作态度、服务承诺等项目扣分不成正比的,可以倒扣。3、其它详见《营运流程异常管理规定》。

注:查看本文相关详情请搜索进入安徽人事资料网然后站内搜索搬运绩效考核。

【搬运绩效考核】相关文章:

搬运合同04-24

搬运岗位职责05-23

搬运的合同11-06

小小搬运工教案02-16

水泥搬运的合同02-11

搬运工作总结03-07

搬运与装卸合同11-06

设备搬运合同06-27

装卸搬运合同09-08

货物搬运合同1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