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厂员工辞职信

时间:2022-05-21 17:51:31 辞退和移交 我要投稿

工厂员工辞职信

尊敬的王厂长、赵厂长:

工厂员工辞职信

经过多方面的考虑,我决定辞掉目前所从事的工作,此次申请,纯粹是个人兴趣的原因,非关其他 原因

。 我非常重视我在新光厂内的这段经历,也很荣幸自己成为新光厂的一员,我确信我在新光厂里的这段经历和经验,将为我今后的职业发展带来非常大的利益,对此,我表示衷心的感谢,感谢厂里领导为我提供这个的机会,我很遗憾自己在这个时候向厂里正式提出辞职。

来到新光厂也已经3-4年多了,正是在这里我开始踏上了社会,完成了自己从一个学生到社会人的转变。有过欢笑,有过收获,也有过泪水和痛苦。厂里平等的人际关系和开明的工作作风,一度让我有着找到了依靠的感觉,在这里我能开心的工作,开心的学习。嫣然一个大家庭。然而工作上的毫无成熟感。管理上老是跟不厂里的节奏,思想上总是给厂里难以统一。有时候感到彷徨无助。

经过多方面的考虑,我决定辞掉目前所从事的工作,我知道这样做辜负辛苦养育我的父母,辜负王长厂的信任和栽培~更加对不起我自己~以后想在有这样的机遇就很难了

可能是因为还太小,太不懂事,太不懂去珍惜拥有的。或许只有重新再跑到社会上去遭遇挫折,在不断打拼中去寻找属于自己的定位,才是我人生的下一步选择。从小到大一直过得很不顺,这曾让我无奈,如今却让自己深深得痛苦,不能自拔,也许人真的要学会慢慢长大。我也很清楚这时候向厂里对于自己都是一个考验,公司正值用人之际,公司新的制度的启动,所有的工作在新光厂上下极力重视下一步步推进。也正是考虑到厂里今后在这个项目安排的合理性,本着对厂里负责的态度,为了不让厂里因我而造成的决策失误,所以我决定自己离开。或许这对厂里对也是一种解脱吧。离开工作3-4年的新光厂,离开这些曾经同甘共苦的同事,很舍不得,舍不得领导们的譲譲教诲,舍不得同事之间的那片真诚和友善。更加不会忘记王长厂对我的知遇之恩。也愿厂里在今后的工作中发挥优势,扬长避短,祝愿新光厂前程似锦!王长厂、赵厂长身体健康~工作顺心!同事们工作顺利!

下一篇:工厂员工辞职信

尊敬的xx工厂主任:

您好,我是xx部的普通员工,主要是进行总装这一块的工作。因为近日以来日夜加班,导致体力不支,另外家中还有女儿需要照料,特申请辞职。

其实在现在这样的经济不景气的大环境下,工厂连日加班说明工厂的效益还是非常的好,经营状况也很好,在这种情况下,我理应多付出劳动来配合厂里的生产需求,用自己微薄的力量来支持工厂的迅速发展。毕竟,我在这个厂也有些年数了,度厂里还是有感情的,任何时候还是都盼着厂子的效益能好,而且这一手的技术活也是在这个厂里锻炼而成的,在这里,非常感谢这些年工厂对我技术的训练和培养,也很感谢进厂之初,车间主任和同事们对我的指导和帮助。

但是付出应该是和得到成正比的。我现在是要承担家庭生活压力的人,现在天天加班,但是工资却不见增长多少,让我的工作不但没有积极性而且还因为早出晚归而耽误照料女儿的时间。可能,进厂之初觉得厂里的工资还是比较可观的,但是这么长时间过来,工资并没有上调反而生活水平都上升了不少,现在的100块已经不能当过去的100元来用了,所以时常感觉生活压力越来越大。并且由于长时间在厂里机械的劳动,也留下了一些工作病,虽然都是小毛病,但是对平时的生活还是有一定的影响的。

现在随着女儿越来越大,我们家的希望也在我这个女儿上,这些天来,我们全家一直在商量最后决定让我辞去工作,专心在家带女儿,顺便也休息休息,调理一下身上的小毛病。希望主任能够理解支持我们家的决定,批准我的辞职。 

我会在接下来的一个月内帮厂里带好几个新技术工,完善好自己的后续工作后再离开,不会给厂里带来生产上的压力和困扰。

最后祝厂里的生意越来越红火。

辞职人:xx

辞职时间:xx月xx日

注:查看本文相关详情请搜索进入安徽人事资料网然后站内搜索工厂员工辞职信。

【工厂员工辞职信】相关文章:

工厂员工总结12-12

工厂员工自我总结06-03

工厂员工离职申请03-06

工厂员工转正总结12-13

工厂员工离职申请12-08

工厂员工述职报告02-26

工厂员工转正个人总结05-08

工厂员工岗位职责03-10

工厂员工工作总结04-05

工厂员工检讨书04-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