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反思报告>事故反思>《电力安全人身事故反思

电力安全人身事故反思

时间:2022-05-23 16:53:25 事故反思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电力安全人身事故反思

总揽电力公司改革、发展、稳定的大局对做好当前安全生产和优质服务工作的重要性、紧迫性作了深刻阐述并提出了明确的要求。

电力安全人身事故反思

我们一定要很好地贯彻落实,充分认识当前安全生产和电力服务工作的新形势,今年以来,在公司党组的正确领导下公司系统认真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一系列指示精神,坚持“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的方针,按照“三不放过”的原则,不断提高对安全生产工作的认识较好地处理了安全与改革、安全与发展、安全与效益之间的辩证关系,不断加大安全生产工作力度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强化安全基础推行科学化、规范化管理,取得了一定的成绩。但是,我们一定要清醒地认识到,当前公司系统安全生产形势相当严峻。

7月17日,XXX厂发生了一起事故,造成X死亡,X人重伤X人轻伤。在这起特大事故面前,公司系统必须本着“三不放过”的原则,按照国务院安全生产委员会紧急通报精神和安全生产专项整治工作座谈会的要求吸取事故教训深刻反思。要端正态度,举一反三,查找问题,并采取果断措施加以解决。长期以来,在工作指导思想上,在安全管理上,一些企业确实存在不少问题。如比较重视主业的安全管理,相对忽视多经系统的安全管理;重视电力生产和电力建设的安全管理,相对忽视对外服务中的安全管理;重视本企业作为业主的工程管理相对忽视作为承包方在工程中的安全管理。

今年以来公司系统安全工作中发生了不少问题。

注:查看本文相关详情请搜索进入安徽人事资料网然后站内搜索电力安全人身事故反思。

【电力安全人身事故反思】相关文章:

电力安全事故反思06-09

电力安全事故反思总结07-30

电力安全事故反思8篇03-01

电力安全事故反思(8篇)03-02

电力安全事故反思7篇06-10

电力安全事故反思(7篇)06-11

电力安全事故反思6篇09-01

电力安全事故反思(6篇)09-02

电力安全事故反思(集合8篇)03-03

电力安全事故反思(汇编8篇)03-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