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反思报告>事故反思>《党员安全事故反思材料

党员安全事故反思材料

时间:2022-05-23 12:32:49 事故反思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党员安全事故反思材料

应该说,企业班组中的共-产-党员,是特殊材料制成的。他们不是花瓶,不是牌牌,而是班组的中流砥柱,特别能战斗,是不可多得的人才。然而,有的党员并非如此,工作吊儿郎当,拈轻怕重,甚至混同于普通百姓,叫人背后戳脊梁骨,有失党员的形象和声望,没有党员的样儿,是一条臭鱼惹得一锅腥,这样的党员真该好好反思一下了。 

党员安全事故反思材料

班组中的党员,是铜墙铁壁,是企业的政治基础,是先进生产力的代表。不管是哪种所有制的企业,都应该像部队一样,把支部建立在班组上。如果支部离开企业的班组,那牢固的政治基础,便无从谈起。耳熟能详的大庆1205钻井队,之所以特别能战斗,是支部建在队上,他们拥有像王进喜这样的优秀共-产-党员,不怕困难,勇挑重担,敢于担当,为油田做出了非凡的贡献,是工业战线一面永不褪色的红旗。还有青岛的许振超桥吊班,在他的带动下,进行大胆革新,练就了“一钩准”、“一钩净”、“无声响操作”等绝活,并模范地带出了“王啸飞燕”、“显新穿针”、“刘洋神绳”等一大批具有社会影响的工作品牌,是当代的英雄,他们坚守战位,勇往直前,谱写改革开放新篇章。我们班组中的共-产-党员,所要表现的,正是坚定的信念,永远跟党走,这是我们克敌制胜的法宝。 

我们共-产-党人好比种子,人民好比土地,班组的党员同工人结合起来,在人民中间生根、开花。换句说,我们党的方针政策,靠班组党员来传播,来实践,并化为实际行动。比如安全法律法规,通过党员的言传身教,传播到普通工人之中,形成人人遵章守纪,不发生这样或那样事故,本身就是为企业做贡献。像煤炭战线的优秀班组长白国周那样,从小事做起,从点滴抓起,严细成风,把住安全关,20多年无安全事故。还比如,班组中的共-产-党员,给大家做出了榜样,他们以身作则,模范遵守各项规章制度,做遵章守纪的模范,做安全生产的模范,做宣传党的方针政策的模范。从他们身上,我们看到了党光彩照人的形象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精神,是颗革命的种子。 

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做生产力的先进代表。实际上,班组中的共-产-党员,不是孬种,他们以许振超、白国周为榜样,冲锋在前,享受在后,做企业信得过的好工人。他们在班组中,积极推行民-主管理,人人当家做主,真正成为企业的主人翁。主要表现在:一是做好本职工作。生产上,做能工巧将;技术上,是革新能手。二是吃亏是福,不偷奸取巧,不贪天之功,不给自己捞好处。三是依靠群众,群策群力,发明创造,勇于创新,提高生产力水平。四是分兵把口,堵塞漏洞,不出各种安全事故。五是讲道德,树新风,建设新型企业的班组,承担责任,为企业分忧,为工人阶级争光。我认为,企业班组中的共-产-党员数量很少,应在产业工人中发展党员,把支部建在的班组上。这是企业发展的动力,利于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塑造党员的形象,团结群众,共渡难关,提高生产力水平。像《中国功夫》歌词那样:站如松,坐如钟,折如弓,动如风,龙腾虎跃气如虹,扎下万年根。只有这样做,才像我们党员的样儿呢! 

注:查看本文相关详情请搜索进入安徽人事资料网然后站内搜索党员安全事故反思材料。

【党员安全事故反思材料】相关文章:

安全事故反思发言材料范文03-31

安全事故反思发言材料范文3篇04-22

职工个人安全事故反思_安全事故反思范文03-31

安全事故的反思01-23

安全事故的反思04-29

安全事故反思06-16

安全事故反思体会04-03

校车安全事故反思03-18

关于安全事故的反思04-01

安全事故个人反思03-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