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人事资料>辞退和移交>《手术室护士辞职信

手术室护士辞职信

时间:2022-05-24 11:37:01 辞退和移交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手术室护士辞职信

尊敬的领导:

手术室护士辞职信

您好!首先感谢您在百忙中抽出时间阅读我的辞职信。

我是怀着十分的心情写这封辞职信的。自我进入医院之后,由于您对我的关心、指导和信任,使我在护士行业获得了很多机遇和挑战。经过这段时间在医院的工作,我在护士领域学到了很多知识,积累了一定的经验,对此我深表感谢。

我感谢两年多来医院给我个学习进步的机会,更感谢科主任对我教导,感谢给予帮助过的老师们以及科室同事们对我的工作、生活中的照顾,在此我非常衷心地感谢大家!

我已准备好离职,并且做好工作交接,以减少因我的离职而给医院带来的不便。

非常感谢您在这段时间里对我的教导和照顾。在医院的这段经历于我而言非常珍贵。将来无论什么时候,我都会为自己曾经是医院的一员而感到荣幸。我确信在医院的这段工作经历将是我整个职业生涯发展中重要的一部分。

由于时间的流失与俱进,岁月的沧桑和人间的蹉跎。这使我与远在老家年世已高逐渐苍老的父母亲,多年没有团聚一起狂欢!为尽父母亲的孝道和养育之恩,我打算辞职回家工作,陪在老人们身边让家人安享晚年,去享受美好的生活与未来!经过深思熟虑,我现在决定辞职,在此敬请医务科领导调备工作。

再次对我的离职给医院带来的不便表示抱歉,对我的申请予以考虑并批准。

祝医院领导和所以同事身体健康、工作顺利!

此致

敬礼

注:查看本文相关详情请搜索进入安徽人事资料网然后站内搜索手术室护士辞职信。

【手术室护士辞职信】相关文章:

手术室护士总结01-08

手术室护士总结01-14

手术室护士实习总结04-18

护士手术室个人总结02-10

手术室护士个人总结01-19

手术室护士述职报告01-14

手术室护士个人总结06-13

手术室护士个人述职报告05-24

手术室护士岗位职责04-05

手术室护士的工作总结02-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