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准辞职信

时间:2022-05-24 16:38:49 辞退和移交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标准辞职信

辞职信

标准辞职信

尊敬的领导:

您好!

我是××部门的职员XX,首先感谢公司的栽培以及一直以来对我充分的信任和无比的关怀,给予了我一个学习与发展的平台,给予了我的人生添上精彩的一笔。在这段时间里我与团队通力合作,与团队齐奋斗共进退,继而为公司的发展献出自己微薄的力量。我感激能进这样的公司,倍感有这样的团队,也非常庆幸我能成为公司的一员。而如今由于个人一些原因,感觉现在的社会工作岗位要求越来越高,从而不得不想到自己该去充电为接下来过上更好的人生而努力奋斗。为此本着无法继续为公司效劳,我也心感歉意。现我正式向公司提出辞职申请,希望于2011年09月底前能离职,请公司给予支持以及希望能得到批准。对此为公司带来的不便,我深感歉意。

下面谈谈我在职的个人感受:首先我要感谢在贵公司工作的这几个月以来,我受益匪浅,在领导以及同事的帮助下使我掌握了很多知识,开阔了眼界,增长阅历。其次,公司的工作氛围很好,同事们工作都很努力,领导也很体谅下属,使我在公司感到了家般温暖。自从入职以来,我一直都很享受这份工作,可岁月如梳,转眼数月过去了,时间如此匆忙,此次离开深感不舍。最后,家一般的公司,感恩的话语无以言表,只能忠心对您说对不起与谢谢,并祝愿公司更上一层楼!祝愿您和同事们能开创出更美好的未来。

此致

敬礼! 

辞职人:

××××年××月××日

注:查看本文相关详情请搜索进入安徽人事资料网然后站内搜索标准辞职信。

【标准辞职信】相关文章:

商务场合标准礼仪站姿要求标准03-28

实习报告标准04-25

标准培训通知02-09

绿化养护标准06-01

标准实习报告03-17

标准工作计划01-22

标准新闻稿11-28

标准化总结11-22

标准介绍信07-23

职场的定位标准1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