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反思报告>事故反思>《铁路人身事故反思

铁路人身事故反思

时间:2022-03-19 21:34:06 事故反思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铁路人身事故反思

上海地铁事故反思

铁路人身事故反思

上海又发生两车相撞的地铁安全事故,还没有从媒体的“反思”浪中缓过气来,又看到上海地铁首日突破运载700万的记录。事故在运载量面前,顿时显得微不足道。正如第一个吃梨子的人,第一个从山崖上试飞的人,以及死于交通事故人的无数名人和平民,在国外,每天都有社会丒闻和事故。在上海发生地铁安全事故同时,阿根廷市区铁道口发生火车撞压公交车的翻车惨-案。媒体都如实即时转播了,市府在每则新闻后边加上一条,铁路要道,请多注意安全!后续报道都是民众的花祭。没有看见外行教训专家们的咆哮。

要说中国距文明有多远?就差民-主自制人格。不懂装懂玩弄幽默。

我本身学过自动化工程,对定型生产制品绝不敢指责。事故因素太多,也是正常中的“出错”,因为任何程式都有严格的前题条件,而实际中,外因是无法百分之百确定的。尤其是改为人为的手动配合。

这时,决定事故的主因不再是自动化程式了,而是参与者的思维因素。与工程设计者几乎没有关系。正如教师教学生的教案是统一的,但是,子之过,难道是师之教吗?更不能断定“中国距离现代化还相当遥远”。

从春运和上海地铁首日突破运载700万,中国已经进入了现代化。

什么叫现代化?人流量就是现代化。另外,死于交通事故的人数超过疾病死亡人数越多的社会称为后现代化社会。

中国春运的堵塞只是春节,国外堵塞的事故每周五的出城线和周日晚上的回城线莫不胜过中国春运。阿根廷每分钟7次交通事故,每次雷击都有2至3个区的交通信号混乱,每周足球比赛一定骚乱抢公交车,砸住家、搬翻路边的汽车甚至群殴。

这就是消费文化。只不过中国媒体追踪报道少见多怪罢了。

管理一个高速运动的现代化社会,与西方相比,中国的万能政府发挥出了超强的抗灾能力。从恢复通车时间,抢救伤员和及时赔偿都优越美国和任何一个西方国家。

我不认为是共-产-党的优秀特质,共-产-党人身上更多的是政治人性斗争性,不厌其烦地骂人汉奸的那些人中有这类特性。

我坚持认为这是中国五千年文明的优秀传统。中国的人生哲学优于西方。孔子的“修身齐家”铸在每一个中国人的基因里。无论何时何地,同情胜过仇恨。这就是中国人性。在国外,没有共-产-党领导的地方,每次慈善救灾,华人出力出钱捐物都是世界第一。

相反,每次社会骚乱没有一个华人参加。不是华人胆小,而是华人文明讲理,都参加指定地点的静坐抗-议。因为他们之中没有共-产-党。

由此,引出对文明的定义。亨廷顿认为文明就是“对话”。我要强调的就是,不攻击人身的对话和不删文的社会就是文明社会。

从管理文明社会检验中国政府,中国距离现代化还相当遥远。而中国的媒体并没有突出这一点。

中国的红与黑之争

直说就是社会主义与资本主义之争。中文网语就是红与黑之争。在中国语境中红就是正,黑就是邪。颜色革命是要杀头的。

邓-小-平要革命,用了“三坚持的搁置争议法”。不管白猫黑猫,抓耗子就是好猫。解放了人民。开放了谋生的人权,但是,并没有解决产权归属问题。按劳付酬只是一句话,知识产权归谁?被深圳特区解决了:招商引资。

中国人按劳付酬,外资独享知识产权。这就是资本主义私有制。深圳没有三坚持至少是“新资本主义”,定义为:共-产-党管理资本主义。(不是改造。)

从深圳走向珠三角,再走向长江三角,崛起国营股份制的按劳付酬。知识产权也由国干占有。一部分共-产-党员从万元户发展出现了亿万富翁。也叫即得利益集团,并传给了二代进入了私募基金系统掌控中国财经命脉。

特色社会主义的概念西方定为“国家资本主义”。实质上在家族资本主义上多了党的政权本钱。应该定性为官僚资本主义。

这是前苏联崛起的修正主义模式。五十年代南斯拉夫和波兰工会的模式,南美洲的军政府社会主义模式。并非邓-小-平独创的蓝图。

重庆崛起了。多了一点颜色抹口红和排除地方势力的清理运动。这一点,吸取了深圳的地头蛇独自占大股的教训,京官二代唱红打黑挥霍国库合法地占了西北发展的大股。口号抄袭文-革的“姓社还是姓资?”

京官二代姓社,地方旧部姓资。实质是官僚资本主义。最简单的鉴明方法就是:权力资本的中央与地方的重新分配。产权归党国,中央分给二代,二代拿回家里。人民按劳付酬。这与文-革一样,党权分配运动。

《资本论》当红的好处,付酬中把知识产权官僚化,平分时态化。只给面包的共-产化。这是中国模式。

有一种颜色经济逻辑在假大空理论家笔下很流行:社会主义资本比资本主义资本对崛起给力,从而把资本流动结果的正面成果算在社会主义帐上。资本流动的负面结果算在美国帐上。得出红色资本家比美元资本家好的笑话!

有人问:“新党国体制”的可持续性到底有多大?

那要看重庆的可持续性到底有多大?京官不是地头蛇,内斗捅漏总会漏。一方强一方弱就统一,刘禅笑曰:乐不思蜀。当刘邦项羽曰:彼可取而代之。就会辛亥荜命再重复N次。直到民-主竟选!

这就是社会主义市场经济理论。中国人没有理由,自愿地相信即得利益集团会过渡到共同富裕。它的标准是:21世纪的中国GDP比1840年增长了一万倍!从而证明国营体制好。

发财啦!共荣共富去游园明园吧。只有那里才有共同富裕和平等。

注:查看本文相关详情请搜索进入安徽人事资料网然后站内搜索铁路人身事故反思。

【铁路人身事故反思】相关文章:

电梯人身事故反思05-23

触电人身事故反思05-23

人身事故案例反思体会05-23

人身事故个人反思材料05-23

电力人身事故安全反思05-23

电力安全人身事故反思05-23

电力人身事故反思心得04-17

铁路事故反思03-21

铁路事故反思05-23

铁路事故反思报告05-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