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规章制度>卫生制度>《机关爱国卫生管理制度

机关爱国卫生管理制度

时间:2022-03-23 13:01:13 卫生制度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机关爱国卫生管理制度

为切实贯彻落实《安康市双创指挥部关于印发〈2014年双创工作安排意见〉的通知》精神和《安康市双创指挥部关于印发2014年双创工作目标任务的通知》要求,为科学有效地安排好本委“双创”工作,把创建的各项工作落到实处,特制订本单位爱国卫生工作制度。

机关爱国卫生管理制度

一、本委爱国卫生管理工作由机关工委爱国卫生领导小组统一负责管理,工委爱国卫生办公室负责日常工作并组织、安排、督促、检查本单位爱国卫生工作的落实情况。

二、认真贯彻落实市、区和路段关于“双创”工作安排部署,搞好责任区市容环境卫生整治、交通秩序管理,落实好“门前四包”责任制。

三、对分配的公共卫生区域实行周一、周五集中打扫,每周至少拖2—3次,经常保持过道、楼梯、痰盂洁净,保持厕所、水池卫生,水道通畅无阻、无卫生死角。

四、对室内卫生,实行“谁的办公室谁负责打扫”的原则。必须做到天天打扫,经常保持室内办公设施和用品整洁、合理有序。会议室时时保持干净整洁,制度上墙,桌椅整齐,茶杯无垢、无菌,有禁烟标志。

五、不乱倒茶叶、茶水,乱泼脏水,乱丢烟头、纸屑、脏物,随地吐痰。人人养成讲卫生,自觉维护公共环境卫生的习惯。

六、对本单位绿化、美化、净化责任区场地,做到勤打扫、勤护理,无乱停乱放,做好防治“四害”工作。并做好消毒记录。

七、积极开展各种健康保健教育活动,通过定期办健康教育专栏、发放健康知识宣传单等形式,提高-干部职工对健康重要性的高度认识,普及健康知识的知晓率。

八、每月开展一次卫生栏评比活动,巩固成果,弥补不足,并将环境卫生管理工作列入年度目标管理责任制进行考核,作为评选先进的条件之一。

注:查看本文相关详情请搜索进入安徽人事资料网然后站内搜索机关爱国卫生管理制度。

【机关爱国卫生管理制度】相关文章:

机关管理制度12-09

机关爱国卫生工作制度04-17

局机关会议管理制度_局机关会议管理制度条例04-05

机关经费管理制度04-21

机关考勤管理制度05-12

机关安全管理制度04-11

机关值班管理制度04-17

机关消防管理制度05-14

机关请假管理制度04-20

机关加班管理制度04-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