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规章制度>卫生制度>《农村卫生人才培养制度

农村卫生人才培养制度

时间:2022-03-23 19:53:02 卫生制度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农村卫生人才培养制度

学员管理制度

农村卫生人才培养制度

1、学员应遵守培训纪律,按照报到,按时上课,不迟到,不早到,有事必须严格履行请假手续。

2、上课自觉遵守课堂纪律,尊重老师和培训管理人员,认真做好学习笔记。

3、学员实地培训时要谦虚谨慎,不懂就问,要善于亲自操作。培训结束后每人要写学习心得体会。

4、培训期间要遵守法纪和廉洁自律,不准相互宴请,不准打牌赌博,不准到营业性娱乐场所。

5、培训期间学员要注意人身安全。

6、建立学员培训档案。每期结束,对学员要严格考试和评定。

7、学习培训结束后,要自主创业或带动创业。每年要向培训基地上交一篇创业情况汇报。

罗田县农村实用人才培养示范基地培训模式

1、完善电教设施,实施远程教育培训,利用农村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平台,有针对性地组织学员进行专题培训,增强学员的感性认识,开拓学员的视野。

2、依托基地优势,实施现场培训。以基地定型果蔬品种、技术为基础,通过实地参观,动手操作,引导学员学习实用技术。

3、引进专家技术,实施课堂培训。聘请科技院校专家,乡土人才和各类专业技术人中,集中传授实用技术。

4、发扬技术和人才优势,实施上门培训。组织专家、

技术人员深入各农业基地实地进行技术指导。

5、借鉴经验,实施交流培训。结合县农业发展规划,组织学员外出参观,学习先进农业生产技术和管理经验。

注:查看本文相关详情请搜索进入安徽人事资料网然后站内搜索农村卫生人才培养制度。

【农村卫生人才培养制度】相关文章:

农村卫生奖惩制度04-18

农村卫生保洁管理制度_农村卫生保洁管理制度条例04-05

农村卫生保健制度的发展04-14

新农村卫生责任制度04-17

2013年农村卫生室制度04-17

农村卫生人员培训制度04-17

人才培养方案规章制度05-18

农村卫生现状调研报告05-18

支援农村卫生工作总结11-19

农村卫生调研工作方案05-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