岗位卫生制度

时间:2022-03-25 07:40:50 卫生制度 我要投稿

岗位卫生制度

从业人员健康检查及卫生知识培训制度

 一) 健康检查制度

岗位卫生制度

 1、直接为顾客服务的从业人员,应定期进行健康检查,持有“健康合格证”方能从事本职工作。患有痢疾、伤寒、病毒性肝炎、活动期肺结核、化脓性或渗出性皮肤病以及其他有碍公共卫生的疾病的,治愈前不得从事直接为顾客服务的工作。

 2、 每年6月、9月底安排下一季度健康证到期人员体检。

 3、 整理健康证到期人员名单,以发文形式通知各部门人员。

 4、 致电镇医院预约体检时间,按期到镇医院办理健康证。

 5、 体检结果出来后,把分歧格人员名单交至人事培训部按规定处理。

 二) 卫生知识培训制度

 1、 人事培训部于每月5日发出下月新员工卫生培训计划,经总经理审批后,发各部门落实参加培训人员。

 2、卫生培训计划应明确培训目的、培训内容、培训时间、地点、授课人、培训对象及考核时间,部门负责人应参照实际情况,保证计划的可实施性。

 3、 已在职的员工需每年集中进行两次卫生知识培训,强化卫生意识和卫生知识。

 4、卫生知识培训考核分歧格者,须参加人事培训部组织的补考,补考仍分歧格者,扣罚当月浮动工资50元,并延长新员工试用期或在职员工的晋升考核期。

 5、 所有培训成绩存入员工个人档案中,作为该员工今后调整岗位、晋升、加薪时参考依据。

【岗位卫生制度】相关文章:

卫生环卫岗位制度04-18

食品岗位卫生制度04-17

浴脚岗位卫生制度04-18

凉菜加工岗位卫生制度04-18

岗位职业卫生操作制度04-17

餐饮岗位卫生责任制度04-07

食品卫生安全岗位制度04-17

保健食品岗位卫生制度04-17

奶茶店各岗位卫生制度04-17

保健食品卫生岗位制度04-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