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规章制度>卫生制度>《员工环境卫生制度

员工环境卫生制度

时间:2022-03-26 00:11:42 卫生制度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员工环境卫生制度

第一条  为了规范物业管理区域内的环境卫生管理,确保环境卫生质量,特制定本制度。

第二条  考核的原则:

员工环境卫生制度

⑴  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

⑵  定性与定量相结合的原则;

⑶  日事日毕、月度考核的原则;

第三条  考核对象:物业服务中心环境卫生部员工;

第四条 z市z物业服务有限公司负责本制度督导、执行、检查、考核。

第五条  考核标准:保洁员对大堂地面、每天拖擦3次,每周刷洗1次,大堂墙壁每周擦拭1次,桌椅擦拭数次、擦拭后无纸屑、垃圾、无污渍、无积水。

考核权重: 未按规定频次清洁,每少1次乐捐直接责任人5元;清洁后卫生未达到规定标准的,每发现1次乐捐直接责任人5元。

第六条  考核标准:保洁员对各办公室垃圾桶内的垃圾每天收集2次(早上5:30之前,下午4:00之前)。

考核权重:未按时完成垃圾收集,每发现1次乐捐直接责任人5元。

第七条 考核标准:保洁员每天清理办公桌椅一次,擦拭后无纸屑、垃圾、无污渍。

考核权重:如未按规定清洁,每发现1次乐捐直接责任人5元,如清洁后卫生未达到规定标准,每发现1个,乐捐直接责任人5元。

第八条  考核标准:保洁员对垃圾桶有破损或丢失情况必须在一个工作日内上报保洁主管,破损丢失的的垃圾桶必须在一个工作日内予以修复或补齐归位;保洁主管每月底对垃圾桶完好情况进行1次汇总,并书面上报部门负责人。

考核权重:保洁员未按规定上报,每发现1次乐捐直接责任人5元;破损或丢失的垃圾桶未在一个工作日内修复、归位,每发现1次乐捐保洁主管5元;保洁主管未按规定上报或错报、漏报,每发现1次乐捐保洁主管5元。

第九条  考核标准:保洁员对通道每天拖擦1次,清洁后无垃圾、无污迹、无异味。

考核权重:未按规定频次清洁,每发现1次乐捐直接责任人5元;清洁后卫生未达到规定标准,每发现1次乐捐直接责任人5元。

第十条  考核标准:保洁员对墙壁、天花、踢脚线每月清洁1次,清洁后无积尘、无污痕、无蜘蛛网。

考核权重:未按规定频http://www.ahsrst.cn次清洁,每发现1次乐捐保洁主管10元;清洁后卫生未达到规定标准,每发现1次乐捐直接责任人5元。

第十一条  考核标准:保洁员对二层平台每周清扫3次,清扫后无垃圾、杂物、无积水、排水口无堵塞、无青苔。等;保洁员必须按《安全操作规程》操作

【员工环境卫生制度】相关文章:

环境卫生 制度04-17

环境卫生制度04-17

学校环境卫生制度04-07

科室环境卫生制度04-14

工厂环境卫生制度04-17

职场环境卫生制度04-17

环境卫生考评制度04-17

院落环境卫生制度04-17

猪场的环境卫生制度04-17

环境卫生清洁制度04-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