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规章制度>卫生制度>《山庄安全卫生管理制度

山庄安全卫生管理制度

时间:2022-03-26 02:34:11 卫生制度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山庄安全卫生管理制度

范文一、

山庄安全卫生管理制度

1.坚持门卫值班制度,实行来客来访登记,经门卫或园长允许后在传达室等候接待。不得随意进入教室。

2.严格执行交接-班制度,做到人、事、物交接准确无误。

3.节假日值班人员要加强巡视,发现盗警、火警等情况要及时施救并向有关部门报告。

4.定期检查房舍、设备、大型玩具的安全,及时维修损坏的设施并采取保护措施,消除安全隐患。

5.严禁幼儿触摸电器开关、电热设备。严禁幼儿去锅炉房、厨房、水房等不安全的地方。

6.教育幼儿遵守纪律,增强自我防护意识;幼儿离开班级时,必须经老师允许并有老师监护。

7.对幼儿进行安全知识教育,严格执行接送卡制度;大门上锁,防止幼儿私自跑出园外或被接错。

8.对幼儿进行互助友爱教育,幼儿出入教室、上下楼梯时要有老师看护,做到不拥挤、不打闹、互相帮助,秩序井然。

9.教育幼儿不做危险的事情,不采食花草种子,不把小物品或玩具放在嘴里,饭菜经降温处理后再用。

10.工作人员下班时要关好门窗,关闭电源,做好安全防火、防盗工作。

范文二、

1、各部室要保证室内清洁,物品摆放整齐;每天上班前10分钟要完成清扫、整理工作,并注意卫生保持;室内不得存放与工作无关的物品,不得在室内张贴悬挂各种物品。

2、主席办公室卫生由办公室指派专人负责。责任人每天上班前10分钟完成清扫,室内物品摆放整齐,饮用水保证供应。如责任人有事,应提前向办公室主任报告,避免出现漏岗。

3、要增强安全意识,严禁在走廊及办公室私接电源、使用明火。

4、最后一个离开机关办公室的工作人员必须随时负责关闭所有机器设备,锁好门窗,关闭电源。

(6)上班期间,室内存放的公务用现金及贵重物品要设专人、专柜保管;下班及节假日不得在办公室内存放钱款及贵重物品。如有丢失自行负责。

【山庄安全卫生管理制度】相关文章:

安全卫生管理制度08-11

公司安全卫生管理制度04-17

劳动安全卫生管理制度04-17

班级安全卫生管理制度04-17

职业安全卫生管理制度04-17

灶房安全卫生管理制度04-17

寝室安全卫生管理制度12-16

学校安全卫生管理制度02-02

安全卫生管理制度【精】02-17

食堂安全卫生管理制度07-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