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反思报告>活动反思>《六一主题活动反思

六一主题活动反思

时间:2022-03-26 10:43:26 活动反思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六一主题活动反思

“六一”儿童节,我校开展丰富多彩的庆祝活动,为全校的学生献上一份份节日的礼物,让学生们感受到节日的温馨,体验节日的快乐,从而激发听他们热爱生活、热爱校园的丰富情感。现将活动情况总结如下:

六一主题活动反思

一、领导重视,精心组织。  

学校领导高度重视庆“六一” 游园活动的开展情况,多次开会研究制定活动方案,围绕活动主题,积极探索,因地制宜地制定了整个活动计划。并将筹备工作落实到段,落实到班,落实到人。在活动期间,通过广播宣传,努力营造良好的活动氛围。

二、活动内容丰富。

本次庆“六一” 游园活动的形式多样、喜闻乐见,主要有:智勇双全、贴鼻子、保龄球、猜数字、运乒乓球、踢毽子、踢球射门、投篮、跳绳、争凳子、钓鱼、歇后语、吹蜡烛、石头剪子布、吹球、旋转呼啦圈、智益拼图、摸石头过河、投乒乓球、巧夹弹珠等项目。我们四年级主要举行巧夹弹珠、智勇双全、贴鼻子、保龄球、猜数字等项目。

三、活动过程组织严密,活泼有序。

活动是在六月三日上午举行的,8:20分时,活动正式开始。从教师准备、学生参与游园活动、发领奖品整个过程都开展的比较顺利,达到了预期的目的。

巧夹弹珠在我们四(4)教室进行,我和黄琳琳老师是这个项目的负责人。我们选拔四(4)班的吴晨、娄超然、郑瑶瑶、卢茜茜协助我们,让他们担任裁判。这四位学生都非常认真负责。游戏进行的非常顺利。学生们也是各显本事。胜负有时就在1秒之间,竞争非常得激烈。也可以看出大部分小朋友还是很会用筷子的。四年级的差不多300学生在夹弹珠的游戏、比赛中几乎人人得奖,大大激发了学生们兴趣。

“盲人贴鼻”气氛也非常热烈的。小朋友都积极地帮助眼睛被蒙住的同学贴鼻子。恨不得上去帮他贴上。不过在这过程中,有的小朋友使了小小的坏心眼。估计引导小朋友往错的地方贴。老师要求了这些误导他人的小朋友将自己的奖品给被误导的小朋友以示惩罚。并且被误导的小朋友重新开始一次游戏。教育了同学们要诚实,做事实事求是。

11点钟,活动顺利结束。这次的游园活动,学生玩得意犹未尽,他们激动、愉快的心情溢于言表,让我们老师也像回到了童年,这一天确实令人快乐、令人难忘。我们将继续努力,发扬优点,改进缺点,争取以后多办这样的活动,丰富学生的课余生活,并且将活动办得越来越好!

【六一主题活动反思】相关文章:

六一主题活动方案04-20

六一活动总结与反思11-23

六一活动反思总结04-17

小学六一活动反思04-17

主题活动反思01-07

快乐六一主题活动方案05-23

大班六一主题活动方案02-08

小学六一主题活动方案03-22

六一幼儿主题活动方案04-01

小学六一主题活动方案03-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