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规章制度>卫生制度>《单位卫生清扫保洁制度

单位卫生清扫保洁制度

时间:2022-03-28 16:30:36 卫生制度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单位卫生清扫保洁制度

1、公司公共区域(包括主次干道、公共绿地、员工宿舍外环境等)的清扫与保洁,由行政部负责安排人员进行。

单位卫生清扫保洁制度

2、公司各部门应当按照行政部划分的卫生责任区,负责清扫与保洁,并实行“门前三包”的责任制管理。  

3、公司统一使用的建筑物、宣传设施、公告栏、厕所由行政部负责安排清扫与保洁。各部门使用的建筑物、办公室等,应当由各部门自行负责保持清洁。

5、公司内部的施工场地由施工单位负责清扫保洁及垃圾清运。行政部在与施工单位签订项目建设合同或协议时,就要把有关由施工单位负责建筑工程施工现场的卫生管理、建筑垃圾和工程渣土的处置等事项写进合同或协议。

6、临时占用道路或场地的部门,负责占用区域和占用期间的清扫与保洁。

7、公司会议室的日常卫生由行政部负责清扫和保洁。但其他部门使用后应负责清扫整洁。

8、各部室都要建立每日轮流清扫卫生的制度。

9、室内应保持整洁,做到地面无污垢、痰迹、烟蒂、纸屑;桌面、柜上、窗台上无灰尘、污迹,清洁、整齐,窗明几净。室内无蜘蛛网、无杂物。

10、室内不准许随便存放垃圾,应及时把垃圾倒入垃圾筐内。

11、办公室内办公用品、报纸等摆放整齐有序,不得存放与工作无关的物品,个人生活用品应放在固定的抽屉和柜内。

12、室内禁止停放自行车。

【单位卫生清扫保洁制度】相关文章:

清扫保洁卫生制度04-16

医院卫生清扫保洁制度04-17

某某乡镇卫生清扫保洁制度04-14

环境卫生清扫保洁制度04-20

环境卫生清扫保洁及通风系统清扫制度05-06

环境卫生清扫保洁制度3篇04-21

宾馆卫生清扫制度04-17

卫生大清扫制度04-18

小学卫生清扫制度04-17

室外卫生清扫制度04-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