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综合资料>《综合协调科职责

综合协调科职责

时间:2022-03-28 23:21:15 综合资料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综合协调科职责

在领导小组及办公室领导下开展工作。

具体职责如下: 一、负责掌握面上学习实践活动工作情况和各工作小组的协 调工作,负责各阶段学习实践活动的具体安排和调度。 二、 负责与上级领导部门和指导检查七组的联络、 沟通, 及时了解掌握上级指示精神,做好上通下达的信息沟通工作。 三、建立周报制度,定期汇总上报每周活动开展情况。 四、负责学习实践活动实施方案、配档表和有关工作部署性 文件的制发,协助文字秘书组做好本厅学习实践活动文件的制发 工作。 五、负责厅党组、领导小组及办公室有关学习实践活动会议 的具体组织,承办全厅大会的会务工作。 六、负责有关会议的记录和领导小组文件、资料的整理与归 档管理,负责学习实践活动大事记的编纂工作。 七、制定专题调研计划,协助做好课题调研实施工作。 八、负责组织协调厅机关认真清理现有的政策措施和规章制 度,做好政策文件的废、改、立工作。 九、做好厅党组、指导检查组和领导小组及办公室交办 的其它各项工作。

文字秘书组主要职责

一、根据领导小组办公室的部署安排,负责起草厅学习实践 活动领导小组组长、副组长在有关会议上的讲话稿。 二、负责起草以厅学习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名义向、 指导检查组报送的工作总结、工作报告等以及其它综合性文字材 料。 三、按照开展“回头看”活动要求,起草各阶段工作总结。 四、参与学习、调研、解放思想大讨论、班子民-主生活会、 群众评议等环节重要活动,及时归纳、提炼、总结活动经验。 五、负责组织调研成果汇报交流会,总结解放思想大讨论的 优秀成果。 六、做好领导小组及办公室交办的其它工作。

学习指导组主要职责

在领导小组及办公室领导下开展工作。具体职责如下: 一、制定并组织实施学习培训计划和方案,负责集体学习考 勤; 二、制定厅党组民-主生活会计划,指导检查厅机关及直属单 位党委(总支)召开民-主生活会; 三、负责厅领导联系点的相关工作; 四、负责派出驻直属单位指导检查组,组织协调指导检查组 的工作,了解掌握指导检查组及各单位的活动与工作情况; 五、负责指导检查并协调各直属单位做好各阶段、各环节的 工作; 六、做好领导小组及办公室交办的其它工作。

宣传信息组主要职责

一、负责制定、落实我厅深入开展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 宣传工作方案,对口联系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领导 小组办公室宣传组。 二、负责收集厅直单位、厅各工作小组活动工作信息,编辑 《工作简报》和报送信息工作。 三、负责在卫生厅网站开辟“深入开展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 活动专栏”,及时发布我厅学习实践活动的工作部署、进展情况、 重要动态,宣传典型经验等。 四、负责协调新闻单位对学习实践活动中的重要会议、重大 活动等进行宣传、报道。 五、编辑印发《山东卫生》解放思想大讨论专刊。 六、负责组织开展相关宣传活动图片和声像资料的摄制、整 理、保存工作。 七、完成领导小组及办公室交办的其它工作。

考核评议组主要职责

在领导小组及办公室领导下开展工作。具体职责如下: 一、负责制定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考核评议办法及 每阶段活动考评细则。 二、负责对厅机关各处室、厅直各单位学习实践活动及各个 阶段开展阶段情况进行考评。 三、建立群众监督评判制度,设立群众意见箱和热线电话, 教育活动全过程接受群众监督。通过多种形式征求社会各界对我 厅“深化两好一满意,建设卫生强省”活动的意见建议。 四、组织群众代表和服务对象对厅领导班子分析检查报告进 行评议。 五、在学习实践活动指导检查七组指导下,对我厅学习 实践活动进行满意度测评。 六、完成领导小组及办公室交办的其它工作。

【综合协调科职责】相关文章:

联动协调科工作职责04-18

工程综合协调组职责04-17

综合协调室工作职责04-17

管委会综合协调组职责04-18

综合科岗位职责04-28

综合协调处主要职责(通用14篇)03-28

协调岗位职责05-09

工程协调组职责04-17

工程协调小组职责04-17

工程协调工作职责04-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