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人事资料>人力综合知识>《行政人事工作开展计划

行政人事工作开展计划

时间:2022-03-29 19:58:16 人力综合知识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行政人事工作开展计划

2015年行政人事工作计划与构想

行政人事工作开展计划

“新岁新景新气象,马年马命马上行”。新年的钟声即将敲响,春天的脚步悄然而至,在这辞旧迎新的时刻,总结完过去,又展望未来。针对2015年行政人事部将从以下方面着手开展工作,具体计划与构想如下:

一、人事工作计划:

(一)、招聘工作

1、拓宽招聘渠道:计划启动网络招聘,如开通同城网、赶集网、智通人才网和中国旅游人才网。

2、开年后设立3个户外招聘点,即争取保安部、沐足部、理疗部同仁的协助和支持,实施完成招聘工作。

3、年后更新户外招聘广告信息,且制作3块招聘牌,印制招聘简章1000份,重新设计并印制《员工入职申请表》1000份。

(二)、培训工作

1、在来年将重新启用原会议室,同时又作为员工培训室,将定期或不定期地开展新员工入职培训、在职人员岗位培训、素质提高培训和管理提高班培训。总之,针对不同层次的人员进行培训提高。

2、在条件允许和成熟的情况下,组织酒店精英外出观摩学习他人先进的经营管理模式,加以借鉴和吸收,为己所用。

(三)、日常人事工作

1、计划每周工作安排,形成制度:

周一:下午3:00举行部门负责人行政例会并形成会议纪要。

周二/四:下午2:00进行日常质检,形成质检报告。

周三下午2:30组织各部门负责人进行全面质检【纳入考核目标或制定处罚制度】

周五: 下午3:00员工宿舍卫生检查。

周六:下午4:00员工饭堂卫生检查。

2、年后计划招聘一名人事文员,主要负责酒店全年招聘及日常质检工作,并协助办理新员工入职、员工考勤、员工离职等工作。

3、完善各部门人员定岗定编,合理配置人员,节约人力成本,减少员工流失率。

4、完善考勤制度:对员工上下班打卡实行系统监管监控,严格落实打卡处罚规定(要求安装打卡机至办公室电脑系统数据线)。

5、规范员工转正、晋升、调职流程。印制《员工变动表50份*100本》(年前完成设制)。

二、行政工作构想

(一)、倡议开展组织学习型活动,把学习、工作、生活纳入到日常管理工作当中,形成良好的学习氛围。

(二)、建议实行全员绩效考核。即对营业部门实行以营业指标为主,管理目标为辅;对二线部门以管理目标为主,营业目标与经营部门业绩挂钩进行考核。目的在于:全员参与管理活动,提倡全员节约意识,控制成本,共同实现GOP率的提升。

(三)、组织开展每月主题活动。

目的——提高全员服务素质,追求卓越。具体设想是:

1月:举办年会活动

目的:调整心态,储蓄能量,以备来年雄起。

2月:召开员工开工动员大会

目的:树立信心,鼓舞士气,提高斗志。

3月:组织户外郊游

目的:劳逸结合,放飞心情;开阔视野,亲近大自然。

4—5月:开展“谁最亮——服务明星”评比月活动

目的:提高酒店整体服务水平。

6—7月:开展“谁最美——微笑天使”评选月活动

目的:让微笑无处不在,让客人笑口常开。

8—9月:开展“谁最能——岗位能手”竞赛月活动

目的:提升员工业务技能,为客人提供更优质的服务。

10月:开展“谁最‘抠’——开源节流”增效月活动

目的:增强员工节能降耗的意识,让员工懂得“节约一分钱,就赢一分利”的道理。

11月:开展“谁最幸——安全生产”质量月活动

目的:保证安全生产,提高全员安全意识。计划于“11.9”举行全员消防大演练。

12月:开展“谁最强——达成目标”冲刺月活动

目的:为达成全年工作目标,全力冲刺。年终设立“优秀管理部门奖”并予以表彰。

以上所述乃本部在2015年的工作计划和构想,本人将竭尽全力按照既定计划,脚踏实地逐步落实执行,不妥之处,请领导批评指正。

【行政人事工作开展计划】相关文章:

人事工作开展计划04-17

行政人事工作计划11-12

行政人事工作计划04-18

行政人事工作总结与计划04-12

行政人事工作计划目标04-13

行政人事工作计划模范04-18

单位行政人事工作计划04-18

行政人事工作总结计划04-18

行政人事工作总结及计划04-18

行政人事工作计划(15篇)03-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