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反思报告>活动反思>《党在我心中活动反思

党在我心中活动反思

时间:2022-09-28 06:50:12 活动反思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党在我心中活动反思

2015年11月20号我们财管0903班马列小组通过剪报宣传形式举行了“党在我心中”活动。

中国共-产-党是一个先进和光荣的政治组织,中国共-产-党的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是我们大学生最根本的人生目标。作为大学生,我们更应时刻记住党,成才报祖国。中国共-产-党的历史,就是马克思列宁注意的普遍真理和中国革命与建设的具体实践日益结合并在这种结合中不断以新的内容丰富发展马克思列宁主义理论的历史。

党在我心中活动反思

这次活动总体来说是比较成功的,我们在这次活动中由于事前准备比较充裕,在活动实际开展的时候进行得比较顺利,虽然前期都只是以宿舍为单位,但在最后综合时,大家还是能够在各司其职的基础上相互帮助,使得我们的活动时间得以缩短的同时还能够完美地完成任务。

通过本次活动的开展,提高了同学们学习认识新中国发展史的热情,培养了同学们的综合素质,激发了同学们爱党爱国的热情,帮助广大同学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同学们通过这次活动学到了很多以前没有去了解的知识,对于国情的把握也比活动前有了更好的把握。通过本次活动同学之间的了解更深一层,同学之间的感情也变得更加深厚。在取得这些成果的同时也存在些问题,计划不够完备,在细节上有的地方没想全面。比如说信息渠道不够,资料在时间上过于集中等,这些事我们在以后的工作中需要改善的。

【党在我心中活动反思】相关文章:

党在我心中征文诗歌05-10

党在我心中新闻稿03-19

2017党活动方案03-29

党日活动计划03-31

党日活动策划方案05-11

主题党日活动方案03-29

党活动主持开场白05-05

党知识竞赛活动方案05-10

党日活动策划方案范文05-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