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反思报告>活动反思>《万圣节亲子活动反思

万圣节亲子活动反思

时间:2022-03-31 01:15:36 活动反思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万圣节亲子活动反思

此次的万圣节算是开展的比较圆满,每个人都参与其中,享受其中的乐趣!看到每个人脸上露出的笑容,自己也是很开心的!此次万圣节活动可以从以下几个方面总结:

(一)首先是万圣节的活动策划,策划是三个人共同讨论得出的,策划的很不错,不过在后面的实施中,我和小李老师可能没有沟通到位,自己基本上没有参与到万圣节的活动中,可能也是自己太胆小了。还是没有自信去迈出那一步。

万圣节亲子活动反思

(二)在活动的道具上,比如横幅,游戏道具,游戏奖品等等,也是在李老师的帮助下完成。还好在游戏中道具还是够用。说到游戏,此次选择的游戏还是比较新颖,小朋友们和家长都参与其中,享受游戏带来的欢乐。

(三)在活动的进行中,特别是走秀环节,多亏了李老师救场,此环节才得以继续。还不懂得随机应变,对突然发生的情况不知道该怎么办,另外就是,因为没有两手准备,所以在播放背景音乐时卡住。所以,在以后组织活动时,应该要设想每一种可能发生的状况,并对此状况提前做好相应的准备。在临场救急方面还需要努力。

(四)在制作南瓜灯的时候,虽然有提前发短信通知家长带小刀,但是有的家庭还是没有带,自己没有提前准备备用的小刀,对于垃圾袋,自己也没有考虑到,多亏了小李老师带来的垃圾袋。在这些方面,自己考虑不充分。以后再这方面还有待加强。

总之,通过此次万圣节,发现自己的很多不足,自信心方面,临场救急方面,准备东西方面,考虑事情方面都需要很大的提高!希望下一次活动自己能有所突破!

【万圣节亲子活动反思】相关文章:

亲子活动反思01-24

万圣节亲子活动方案01-08

大班亲子活动反思05-24

小班亲子活动反思05-24

中班中秋亲子活动反思04-17

大班六一亲子活动反思04-17

托班亲子活动反思05-24

幼儿园万圣节亲子活动方案12-15

托段六一亲子活动反思04-17

幼儿园亲子活动反思05-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