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反思报告>活动反思>《重阳节大活动反思

重阳节大活动反思

时间:2022-03-31 04:53:01 活动反思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重阳节大活动反思

今年的重阳节,园里统一搞了一系列活动,让我感触特别多。

重阳节大活动反思

从大的环境讲,各班级的布置让人一看就有一种节日的气氛,而且老师们布置的简单大方,看得出大家很用心,特别漂亮!再到小环境,每一个细节的地方大家都注意到了,在时间紧任务重的情况下都做得很好!

从大的方面来看,首先,把离退休老教师请来慰问,反响很好。让老教师们很感动,都感受到了园如一家的温馨。这一点园长想的很周到,不论什么事情园长的目光都很长远,各个环节的考虑也非常细致,非常值得我学习。其次,学前班的小朋友去敬老院慰问,把节目表演给那里的老人,他们感动的热泪盈眶。小中班的小朋友去老干部活动站慰问表演也很成功!老师们触动也很大,说明我们的活动很成功,以后可以继续坚持喽!

从我们班级的角度去看,活动很圆满!我想这主要得利于前几次活动的开展。今年,班级先后开展了几次活动,每一次我都请家长来参与,活动前请家长帮忙出谋划策,活动时就不会手忙脚乱了。而且家长都特别支持,因为我们的目的都是一样的,为了给孩子一个不一样的童年!活动开始前,我做了大量的工作。因为是第一次搞重阳节的主题活动,我想家长也不太了解重阳节,我先找了大量的图片,给孩子和家长介绍了重阳节的来历、习俗和观赏的菊花,让家长和孩子补上了这一内容。接下来,我把节目表演交给了孩子,放手让孩子来主持,孩子们的表演比平时还要精彩!家长看在眼里,喜在眉梢!对我们的工作也表示肯定和赞扬!我们还和学前班的小朋友开展了节目分享,请学前班的小朋友来班级表演,同时把班级的孩子带到学前班进行表演,效果很好,同时孩子们又得到了一次锻炼。虽然没有重阳糕,但是我们预订了蛋糕,还有园里准备的糖果,让家长和孩子们一起分享一下,家长和孩子们都非常兴奋!活动的成功让我们有一种小小的成就感,虽然忙了一下午,时间很长,一直持续到四点,但是我们一点也不感觉累,当然我们不会骄傲的,还会继续努力哦!

每一次活动的开展,我认为即是对老师和幼儿的一次锻炼、一次提高,同时也是对家长的一次实质性的教育。我跟家长沟通过,家长也觉得是一次学习和成长的经历,所以每次活动大家都会积极的配合!我想有这样的老师和家长,这个大集体就一定会健康、快乐的成长!

【重阳节大活动反思】相关文章:

安全大反思大教育活动05-24

大妖怪 活动反思05-24

重阳节活动反思01-11

怕冷的大恐龙活动反思02-21

大鲸鱼的浴缸活动反思04-17

大鞋与小鞋活动反思04-17

大恐龙进城活动反思04-17

幸福的大桌子活动反思05-24

谁的本领大活动反思05-24

大班重阳节活动反思05-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