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反思报告>活动反思>《六一庆祝活动反思

六一庆祝活动反思

时间:2022-03-31 05:03:07 活动反思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六一庆祝活动反思

1推荐

欢乐的六一儿童节即将到来,这是小朋友一年一度的欢乐盛事。作为大班的幼儿,在此之前已经在幼儿园度过了两年儿童节,对于“庆祝六一”这一首歌,小朋友也不再陌生。但是我发现,孩子们对于歌词并不是很熟悉。因此我采取了以下措施:

六一庆祝活动反思

1.在活动前将歌词打印出来,让孩子们再次熟悉。这是根据之前的情况,我事先为活动所准备的。活动时,孩子们较为顺利的与我一起合唱,但当请个别幼儿演唱时,问题就暴露出来了,两段的歌词又混在一起了。于是我又对活动进行了修改。

2.为歌曲的歌词编故事。见到事先采取的准备没成效,于是我灵机一动,对歌词编起了故事。我对孩子们说,“六一儿童节,小朋友会进行哪些庆祝活动呢?小朋友手牵着手儿,来到了草地上,花园里,围成圆圈欢乐的进行游戏,玩着玩着,太阳慢慢的露出了它灿烂的微笑,花儿开得更美丽了,就在这时,小朋友唱起了歌儿,跳起了舞,庆祝起了欢乐的六一。故事讲完之后,请幼儿讲讲,小朋友庆祝活动的先后顺序。等大多数小朋友都了解了之后,再来学唱歌曲,对于歌曲的歌词有了很大的理解。

3.播放歌曲VCD让幼儿复习歌曲。在休息及空暇时间,我有目的的将歌曲进行播放,让孩子们复习歌曲,并对即将到来的六一节充满期待,喜悦之情。

【六一庆祝活动反思】相关文章:

庆祝“六一”活动方案04-19

庆祝六一的活动方案04-28

庆祝六一活动方案01-09

小学庆祝六一活动方案01-13

小学庆祝六一活动方案03-29

小班庆祝六一活动方案04-05

社区庆祝六一活动方案02-12

庆祝六一活动方案15篇01-10

庆祝六一活动方案(15篇)01-10

六一庆祝活动欢迎词05-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