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反思报告>活动反思>《幼儿园演讲活动反思

幼儿园演讲活动反思

时间:2022-03-31 05:46:53 活动反思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幼儿园演讲活动反思

五四青年节这天,我园举办了《“我眼中的幸福”》师德演讲比赛,第一次演讲,我心里有万分的紧张,也没有好好的思考自己,如何看待自己眼中的幸福。只是从网上查询有关师德演讲的资料,写了这篇《让青春绽放师德之美》。

幼儿园演讲活动反思

这天早早的来到幼儿园,当上完操时,我园领导就让我们到园长室抽签,当时我十分的紧张,我怕自己抽到最前面。最后鼓起勇气到园长室,结果和我所想的是一样的,我抽到了二号。看到这个号码,我更加的紧张了,我在想怎么办怎么办啊!完了完了,随后我又在想,我不能这样沮丧要对自己有信心。

下午到比赛的现场,心情又跟着紧张起来,当时我的心情可以用一首歌来表示那就是《忐忑》,第一个是我园的一名年轻教师郑文霞老师,当她在前面演讲时,我的心也跟着揪起来。我在心里默默的跟自己说:“别紧张,别紧张,你没问题的。”一会儿她演讲完了,马上就轮到我了,当我上去时,我变得更加紧张了,在演讲的同时感到我的手,老是在发抖还有几次紧张得说不出话来,当时我不知道我怎么讲完的,下来我问我的另一位同事,我讲的怎么样,她对我说:“还好,就是太紧张,语速有些快。”当听到这句话时,我想完了,完了。随后听了其它同事们的精彩演讲,我对自己就更加没有信心了,因为同事们在演讲中说的是发生在自己身上的事情,而我呢,只是从网上查找的资料并没有真正的情感。

是啊!哪个做幼儿教师的不是一天忙到晚,哪个不是兢兢业业啊!只有写出发生在自己身上的事情,才能够感动人啊!虽然这次我没有被选上,但是又给了我一次锻炼与磨练的机会,这次的演讲我虽然比不上其她老师,但是我坚信,只要我以后继续努力,认认真真工作,总有一天会得到回报。我相信我会变的越来越出色,离成功也将越来越近,在以后的日子里我会不断的学习学习再学习。

【幼儿园演讲活动反思】相关文章:

幼儿园活动反思11-18

幼儿园活动反思05-24

幼儿园活动与反思04-17

幼儿园音乐活动反思06-14

幼儿园活动教案与反思05-12

幼儿园户外的活动反思04-26

幼儿园音乐活动反思03-31

幼儿园美术活动反思02-14

幼儿园春游活动反思04-26

幼儿园教研活动反思04-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