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反思报告>活动反思>《中班体育活动课后反思

中班体育活动课后反思

时间:2022-04-02 06:10:33 活动反思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中班体育活动课后反思

本学期,期中检查已经拉下帷幕,这说明,半学期已经过去。时间真叫快啊!

本次我园的期中检查内容是上一节体育活动,目标由教研组长定:如自选一节体育活动;投掷;一物多玩;以自身为中心上一节体育活动。分了三个等次来进行的。而我呢?属于第二等次,为此我的内容就是投掷,这个内容我是提早一星期拿到的,一拿到这内容,首先,我对投掷进行分析,什么是投掷?在体育活动中投掷是如何定位的?接着我的选择是在小班上,小班下学期幼儿的实际水平如何呢?我又进行分析,然后找资料,最后我的选择上的活动内容是小班体育活动《快乐的流星球》。选择这节活动时,我是这样想的,体育活动吗?我就是根据幼儿园的体育器械来进行选材,有什么材料,我在设计活动时就往这方面考虑,让我们的体育器械真正发挥它地作用。

中班体育活动课后反思

整个活动下来,我感觉上得不够理想,出现了很多问题,如教师的提问;细节问题的考虑欠缺,如队伍的排列及站位;投掷地内容过多,如对一个点进行练习。这样活动下来效果会好点吧!我想,只能说,教师考虑不周,各环节只是心里想着,可操作起来与心里想着有点出入,为此也就出现了与我想得不一样的情景。

一星期体育活动下来,听了大家的活动,从中也发现了很多问题,没想到也不是我一个人这样,大多数的老师也是这样的,大家也有很多的问题,只是程度不同吧!可最终一点,什么是体育活动,怎么样上才是一节体育活动,这样的问题我们应该好好地考虑一下,在以前的教学中应该如何改正,希望大家积极配合我们的工作!

【中班体育活动课后反思】相关文章:

体育活动课后反思04-17

中班体育活动反思05-24

中班美工活动课后反思05-24

中班户外体育活动反思2篇04-17

中班美术活动课后反思4篇04-14

中班美术活动课后反思(4篇)04-14

教案课后反思01-17

体育活动反思05-24

物理课后反思05-19

物理教学课后反思05-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