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人事资料>辞退和移交>《铁路企业职工辞职报告

铁路企业职工辞职报告

时间:2022-04-02 11:53:37 辞退和移交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铁路企业职工辞职报告

尊敬的单位领导:

铁路企业职工辞职报告

本人自从xx年7月开始,有幸进入当时的怀化铁路分局靖州工务段工作,成为国有铁路企业中的一员。至今18年,贡献了自己的辛勤汗水与青春年华,一路走来收获很大,我也十分珍惜这段美好时光。最近,由于本人老婆正在办理调入广州市某单位的手续以及小孩下个学期转入广州市某中学就读等原因,经过长时间的等待与思考,不得不做出这个决定:辞去怀化工务段的工作,离开国有铁路企业。希望单位领导以及上级主管部门能够批准本人的请求。

铁路企业职工辞职报告2015-03-18 9:26 | #2楼

xx:你好! ! ! ! !

首先,非常感谢您今年的信任和关注。

这个时候,我仔细审查了数年的努力,想要xx工作是我的幸运,我一直很欣赏工作的领导,公司一年多来对我的关心和教导我的同事,我帮助,让我怎么谢你都不为过铁路企业职工的辞职报告。在一个公司工作了一年多,我学到很多东西,无论从专业技能或生活有了很大的提高,感谢公司领导对我的关心和培训,我此刻的离开的时候,我只能道歉说。非常感谢公司给我这个机会来锻炼和工作。但同时,我发现自己在xx行业利益也逐渐减少,我不想把这种心情上班,我很抱歉你也对不起我自己。真的,只是为了在这时候有一个机会,我要试一试,所以我决定辞职,请大家支持。

请原谅我的决定也原谅我采取临时不,我希望我们能有合作的机会。我将辞去在1至2周后报告离职,为了完成这项工作交接。

在一个年度,我们公司已经发生了巨大的变化,铁路企业职工的辞职报告我很遗憾没有欢迎公司辉煌的明天贡献自己的力量。我只希望公司的业绩暴涨! ! ! ! !公司领导和各位同事工作顺利!

【铁路企业职工辞职报告】相关文章:

水泥企业职工辞职报告04-18

铁路局辞职报告格式04-17

铁路职工辞职报告模板04-17

铁路职工辞职报告范文04-16

铁路工班长辞职报告04-18

企业职工请假制度04-20

企业职工改制申请05-26

企业职工离职申请05-30

企业职工贫困申请10-10

企业职工述职报告01-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