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人事资料>辞退和移交>《因工资原因辞职报告

因工资原因辞职报告

时间:2022-04-03 02:32:38 辞退和移交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因工资原因辞职报告

因工资原因辞职报告

尊敬的公司领导:

您好!

能为公司效力是我的荣幸,这是离职前的心声。在与您共事的这段时间,我得到了很多锻炼,也学到了很多知识,我衷心地感谢公司和领导的栽培。

但是天要下雨,娘要嫁人,生死有命,富贵在天。本来我想在培养我的公司里工作终老,但是生活是残酷的,巨大的生活压力迫使我抬起头来,去遥望那碧蓝的天空。这时,我多么羡慕那自由飞翔的小鸟,还有那些坐得起飞机的人啊。每个月的开头,我会满心欢喜的拿着微薄的工资去还上个月的欠债,每个月的月中,我为了省钱会努力勒紧裤带,重复性的,每个月末,生活的本色就变成了借钱和躲债。

人比人得死。这是句俗话,但确实是亘古不变的真理。看着身边一个个兄弟都出口了,这心里跟火烧似的。看着朋友每月拿着15%的房贴,车贴,5、6百的高温费,几千几万的奖金,这心里就琢磨着,这人与人的差距咋就这么大?

人生数年,弹指一挥间。是的,公司有培训计划 ,有培养机制,公司会尽量把每一位员工培养成为有理想,有道德,有文化,有纪律的四有新人,工资会涨的,面包会有的。

考虑到个人职业规划和未来的发展,我决定提出了辞职申请,由此给公司带来了不便,我深感抱歉,还望理解!同时希望公司考虑到我的实际情况,准予我离职!

离开公司很舍不得,我难忘公司融洽的气氛,难忘同事之间的真诚和友善。最后,我衷心的祝愿您未来更兴旺发达!祝愿各位领导事事顺利!

因此本人因为个人原因,决定离开已经服务多年的公司。请求领导批准。

教师因薪水原因辞职信范文2015-03-26 12:10 | #2楼

尊敬的王校长:

你好!我是xx!今天我慎重的向您提出辞职申请,盼望您能同意并体谅!

回想我到xx的一年多的时间,心中感叹万端,感觉有话要说。

首先,我要感谢您!感激你代表xx对我的接收。想当初我来到xx,是一个思维很简单的人。也不没有太高的学历,没有太多的学识,然而我感到到你对我的到来是欢迎的。因而,对您的知遇,我无需说什么,只能尽本人之能,倾自己之才,去为xx做点什么!哪怕我能只获得一点成就,我才感到心里是平稳的;才让自己认为无愧于您,无快愧于xx。

再者,我要感谢xx。感谢xx这么一年多来,对我的成长供给了很好的空间。当初的我,思惟很简单,想问题不周密。可是这么一年多来,我察觉自己有了很大了转变。学会去照料学生,学会去懂得学生,学会去思考学生的心理问题。在很多老师的辅助下,我在教学上也取得一点的成绩。尽我所能,把课上好,把学生教好。我感觉,在这样一种环境之中,压力之下,我是快活的,我是有能力的。我甘心,用我每一分钟的时光,去为学校付出,为学校更上一层楼,尽自己的菲薄之力。

我还要感谢杨校长跟毛主任对我的督促、领导与批驳。他们的话让我在怅惘之中有了方向,懦弱之际有了力气。由于他们的关心与督促,才使我更加尽力于自己的工作,并用最大的才能做出我最满足的成绩。可喜的是,这点我做到了。

还有各位老师,他们对我的友爱、支撑和理解,让我很激动。固然,学校之中产生很事,我也出过良多失误,老师们都二心一意的对我提供赞助。让我在这个xx的大家庭中,感触到不尽的暖和。

我还很想持续为xx努力,我还想在这里继承成长,我还想与咱们爱戴的老师们齐头并进,独特致于人类最巨大的事业。

可是,生活老是艰巨的,天意也总是那么不遂人愿。现在的我,已为人父。老父亲也始终卧病在床,生活的压力也越来越重;经济上也越来越拮据。学校的工资也是在我们县教导界首屈一指的了,可是,对于我,也是无济于事了。

人也总是有了理想才能活得更有劲头,更踏实。我一直都感觉我很爱电脑,并愿为电脑毕生从事。这是我的志愿,也是我在生活中更有力的经济支持。我觉得我更合适于做电脑的生意,也能为家庭经济解决一些艰苦。所以,我决定明年从事电脑维修和销售,专心一意把我所终爱的事业保持下去。

因此,很内疚,尊重的王校长,我只能分开这个学校,这个让我毕生难忘,迅速成长的处所。无论到何时,我回首来看看自己的成长过程,我觉得在xx是我性命中的一个里程碑,并永记于心,感恩不尽。、

所以,请您批准我的辞职申请,并感谢您一直以来的关怀。

【因工资原因辞职报告】相关文章:

因对工资不满辞职报告04-17

因工资而辞职报告范文04-17

因升学原因辞职报告04-17

因身体原因辞职报告04-17

因健康原因的辞职报告04-17

辞职报告因怀孕原因04-18

因爱情原因辞职报告04-18

因家庭原因的辞职报告05-03

因工资问题辞职报告06-09

因工资太的低辞职报告04-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