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人事资料>辞退和移交>《医疗销售 辞职报告

医疗销售 辞职报告

时间:2022-04-03 02:35:52 辞退和移交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医疗销售 辞职报告

医疗行业辞职报告

医疗销售 辞职报告

敬爱的**领导,尊敬的**主任:

在此,我首先祝我们**医院万事如意;其次我祝愿**科各位领导健康快乐! 我感谢十二年**领导及科室同事对我的关心帮助和提携,自2001年正式来到**,十二年过去了,我一度觉得我已深深地爱上了**的一切,爱上了医生这个崇高的职业,而经过多年在**科临床的磨砺,我也感受到了自己在医疗技术技艺方面的进步。但深思熟路,我决定辞职,重要理由有如下几条:

1.长期以来一线临床极端压力下的紧张工作让我身心疲惫,尤其是近来连续2年多的“住院总”工作,本人身体和心理已近崩溃的边缘。满以为住院总完后能稍事放松一下,可紧接着又是不能正常的上下班夜班加班,持续的站手术台„„我也希望自己能坚持再坚持,可看到越来越多的病人,越来越密的夜班,越来越长时间的手术站台,我知道我撑不住了,再撑下去我会倒在手术台上了,我甚至希望自己能病倒下去多躺几天,可我又不想因此成为医院的负担,不想因为没有效率的工作可能对医院造成不必要的损失。长期的超负荷工作,我自认为从身体上我已经完全从事不了**临床这个行业。

2.我来自医生世家,自爷爷的上一辈就已是医生了,到现在大部分亲戚也都还在干着医生这个职业。我曾经目睹普通百姓对一个医生的尊敬和信任,感受到精湛医术和医者仁心对父老乡亲的惠泽,也深深明白医生这个行当对苍生百姓的重要,我也曾为自己能像父辈一样穿上白大褂而感受到神圣和职责。十二年来,我积极认真的工作,遵从最初的理想和梦想,从内心本源出发,替病人着想,自认为没做过一件违背医德的事情;在我们科室,我谨遵**主任的教诲,恪尽职守任劳任怨,没给科室做过抹黑的事情甚至连一个病人的红包都没收过。然而,面对越来越多的无聊病人,面对越来越频繁的医疗纠纷,我感到对这种现状的改善不再做作任何幻想,对医生这个职业越来越厌烦,近期发生的病人家属闹-事我无端被困三个小时,是压倒我的最后一根稻草,我到现在终于明白,医生不再是同病魔作斗争,而是需要时刻面对来自病人家属和医闹的斗争,这与我最初的医生理想已经越来越远离了,我希望远离纷争闹剧,潜心专注于自己的技术,我自认为从心态上我已经完全从事不了临床医疗这个行业。

3.在处理医患关系的过程中,我能意识到,不管是主管卫生部门领导,还是单位领导,在处理医疗纠纷时,也都有自己的难处。我是医生,医疗行业的领导可以约束和限制我的行为,但病人的行为几乎不受约束,如果我在行医过程中身体生命受到侵犯,我想不能要求领导承诺为我做出相关的保障,对此我表示完全理解和尊重。而且由于现在物价高涨,在工作强度没有降低,工作风险日益加大,医患关系日益紧张工作待遇却难以相应提高的情况下,我失去了工作的积极性,付出巨大回报却极不对称,工作没有尊严也不体面更缺少幸福感,我找不到让自己继续下去的任何理由,我自认为这完全是在透支未来我已经不能再从事临床这个行业,我宁愿找一个相对平静幸福感多一些的工作。

至于违约事宜,我恳请相关领导放行,并考虑过去12年来频繁加班夜班和不能正常上下班的工作状况以及一个曾经合格的医生对**医院做出的贡献,免除本人的违约金。违约情非所愿,可以调我去后勤部门当个服务员或者去图书馆,看看电梯也行,我不觉得有着十几年临床经验的医生干这些是多么卑微的工作。

最后再次感谢医院领导这些年对我的培养和照顾,我让你们失望,但是本人对临床已经没有任何热爱而言。希望领导们理解。

【医疗销售 辞职报告】相关文章:

医疗销售岗位职责09-18

医疗器械销售总结01-10

马年医疗销售工作展望05-18

医疗器械辞职报告模板04-17

医疗器械类的辞职报告04-17

医疗器械销售工作总结05-26

医疗销售岗位职责 15篇06-13

医疗销售岗位职责18篇06-13

医疗销售岗位职责(18篇)06-13

医疗销售岗位职责22篇06-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