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人事资料>辞退和移交>《书面辞职报告 调动

书面辞职报告 调动

时间:2022-04-03 10:00:08 辞退和移交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书面辞职报告 调动

工作调动辞职报告 

书面辞职报告 调动

尊敬的校领导:

您好! 首先,非常感谢您这一年来对我的信任和关照,我很遗憾自己在这个时候向学校正式提出辞职。2015年09月入职xx-x以来,领导对我的工作和生活都很关心,对此我是感恩不尽的。

刚硕士毕业,我由一名学生成了一位光荣的xx-x教师,还记得学院各个部门热情地帮助我们办理入职手续,让我感受到了学院对新职工的欢迎,心里倍感温暖。在这近一年的学习工作中,从备课到授课,从和学生相处到批改试卷,从教态到ppt课件设计,从语言运用到为人处世等等,让我学了不少东西,各位老师也是无私的将许多教学经验传授给我,让我真切的明白了如何才能真正地做一位好教师。

现在正值xx-x大好发展的今天,我却选择离开,我内心除了很多留恋与不舍,更多的是感恩,因为这里是我刚毕业从学校出来的第一份工作。但是有些东西总不能如你所愿,之所以我选择离,主要原因是父母不愿我一个人在xx,他们不希望我一个女生独自一人在外面奔波劳碌,

能为学校效力的日子不多了,我一定会把好自己最后一班岗,做好属于自己的所有教学工作,尽力降低由于我的离职带来的消极影响。 离开这个学校,离开这些朝夕相处的同事,很舍不得,舍不得领导们的教诲,舍不得同事之间的那片真诚和友善。

请您谅解我做出的决定,也原谅我采取这种离别方式。我很遗憾不能为学校辉煌的明天贡献自己的力量。 这次辞职是我经过了深思熟虑之后做出的决定。在此,请您批准我的辞职申请!我衷心祝愿学院越办越好!学校领导及各位同事工作顺利!

再次感谢这一年来学校领导和同事在工作中对我的关心和支持! Xxx

【书面辞职报告 调动】相关文章:

调动本人书面申请05-19

书面辞职报告05-03

书面辞职报告怎么写04-17

书面申请辞职报告05-24

公务员书面辞职报告04-25

事业单位书面辞职报告04-18

试用期书面辞职报告04-17

护士调动工作辞职报告04-18

书面辞职申请04-30

书面警告通知0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