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人事资料>辞退和移交>《因家人生病辞职报告

因家人生病辞职报告

时间:2022-04-03 10:07:18 辞退和移交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因家人生病辞职报告

尊敬的上级领导:

因家人生病辞职报告

您好!

我是成型科的一名普通试用员工,于x年x月x日进入本公司以来至今还属于试用期阶段,非正式员工!在这些日子以来,公司给予了我许多机遇和挑战,使我累计了一定的经验。同时也学到了许多为人处世等做人的道理。所有的这些,我都很珍惜也很感谢您,因为这西都是为我在将来的工作和生活带来帮助和方便.

因个人家庭原因,不得不离开公司!上星期天,已古稀之年的奶奶不幸病倒,至今还躺在家中,自小我就是奶奶一手带大的,她对我疼爱有加,我们的感情也极其深厚。 对于由此为公司造成的不便,我深感抱歉。但同时也希望公司能体恤我的个人实际,对我的申请

予以考虑并批准为盼。

此致

敬礼

辞职人:xx

日期:

因家人身体不适辞职报告2015-03-30 14:27 | #2楼

尊敬的公司领导: 

很抱歉因此报告而扰了您们,岁月如逝,茫然回首,本人已在 三和效力三载又一月之余,由当初女儿的尚未出生到如今能清晰喊我 爸爸,可谓斗转星移,弹指一挥。本人更是由刚入职时的一无所知到 如今的知人熟物,这期间固然少不了自己之努力,但更离不开公司领 导及同事之热情帮助,对此,本人深怀感激而不能忘矣。

与三和携手走过三年光景,记录点滴,领悟到的不单单是工作, 更多的是只可用心体会的人之性情,正如领导所言,认真是一种态度, 工作是一面镜子,能照出自己,亦可映出他人,孰之优劣,何需言之。 扪心自问,回首三载,虽从不敢在工作上有怠,可终因自己愚钝而不 能尽趋完美,追其缘由,原因只有一个,无真才实学所至也。自知自 己能力不济,终不能掩耳盗铃,自欺其人,故思索再三,惟辞呈才为 上策。公司之发展,企业之兴衰,惟系 人才 为根本,既然毫无建树, 不能胜任,再占其位,实不知耻愧,故本人慎重辞去财务经理助理之 职,本人有愧在其位而不能为公司领导更好的分担点滴,惟让能者尽 显其能,智者尽挥其智,则公司兴,事业兴。天下之大, 人才 之多, 胜于我者何只万万千,本人绝不敢以己之私而损公司之利。对公司, 领导不可不忠,但不能愚忠。放弃是为了重新扬起希望之风帆,坚忍 才能积蓄力量,抱怨诅咒无济于事,沦丧的更是大树之精神,人不该 甘于贫穷,但更不能因为想改变贫困而失之品格,于人于事,遵循行 止无愧天下,褒贬自有春秋,足亦,我就是我。正如前人所言,无比 人更高之山,无比脚更长之路,无比学更广之海,学海浩淼,毕生能 求之一瓢足亦。

三和三年,有辱公司及领导之所望,本人深感愧疚,万望见谅, 本人深知己已属而立之年之人,自己及社会所给机会亦不多,艰难困 苦本是人生良师,身出贫寒之地,自幼不惧困境,只要生命尚存,终 不至流落街头,客死他乡!

因我妻子近期身体不适,自己又即将暂时失业,恳求公司能给 予结清薪资和风险金,本人及家人感激不尽,请于 7.28-31 之间准许 离职,在此期间,本人将一如既往,尽心尽力,站好末班岗,请公司 及领导批准,感谢二字,实不能表达本人三年来对公司之感激,本人 惟有衷心祝福公司更加繁荣昌盛,领导及同事能健健康康,和和顺顺, 家人平安,好人一生平安!!!

【因家人生病辞职报告】相关文章:

因母亲生病 辞职报告04-17

2016因生病辞职报告范文05-03

因生病申请补助报告05-19

家人生病请假条范文05-06

生病怎么写辞职报告04-17

因身体不适辞职报告04-18

因升学原因辞职报告04-17

因身体原因辞职报告04-17

因家里有事的辞职报告04-17

因回家工作辞职报告04-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