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r的辞职报告

时间:2022-04-03 11:39:24 辞退和移交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hr的辞职报告模板

人力资源经理的辞职报告范文

hr的辞职报告模板

xx资源有限公司:

首先感谢xx对我的付出与关怀,更加感谢公司的相关负责领导能抽时间来看我的辞职报告并对此作出严肃的处理,本人自来到xx人力资源有限公司工作已7个月有余,这段时间本人在贵公司学习到很多的东西,也明白了人生很多道理,在面对各种问题怎么去处理,我觉得学到最多的是怎样让我自己去适应社会发展,还有就是来自内心习惯性的从容、淡定、忍耐,感谢xx公司这些日子对我的栽培和锻炼,但本人因某些原因不得不和xx-xx说出再见;

“本人为家中独子,故家里人丁稀缺,近来本人家母身体略有不适,家父整日忙于家中生意,发肤尽显疲惫,故本人甚是担扰父亲身体,经家中商讨和自己内心决定,故辞去现文印一职,回家帮助父亲分担压力以维持家中生意.望公司谅解,感激不尽,如有来世,定当再继前缘”!

此致

敬礼!

辞职人:xx

写辞职报告注意事项

1、首先要考虑有没有申请的必要。辞职报告是辞掉工作的一种报告,报告人一定要事先考虑成熟后再作决定,不可仓促了事,事后后悔不已,造成不必要的烦恼和痛苦。

2、辞职报告要将报告的事项和理由写清楚,使对方能透彻了解你的要求和具体情况。

3、辞职报告语言要准确,文字要朴实。

4、辞职报告是个人离开原来的工作岗位时向单位领导或上级组织提请批准的一种报告。

【hr的辞职报告】相关文章:

hr面试最后问hr问题04-05

HR新人必看05-30

HR谈面试02-16

面试hr问题04-21

hr请假制度04-20

面试hr的问题04-19

hr辞退员工05-18

面试hr的技巧05-14

hr面试技巧05-10

hr工作计划06-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