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人事资料>辞退和移交>《很简单点的辞职报告

很简单点的辞职报告

时间:2022-04-03 18:43:32 辞退和移交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很简单点的辞职报告

酒店员工辞职报告范文

很简单点的辞职报告

尊敬的领导:

您好! 首先祝酒店在新的一年中蓬勃发展,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祝愿酒店上下所有领导和员工身体健康,万事如意!我为能在****工作过感到无比的荣幸和自豪,我会怀念在这里的每时每刻,感谢酒店给了我这么一个机会。在酒店这一年多里,酒店领导和周围同事给了我无比的照顾和关怀,让我深切的感受到了酒店倡导的人情化管理给我们带来的亲切和温馨。我深信,酒店将沿着通往胜利彼岸的高速轨道飞速前进,将一如既往的地领域领航!

在过去的一段时间里的表现不能让自己感到满意,感觉愧对酒店这两年的照顾。在过去两年时间里也没能给酒店做出过什么贡献,感觉自己的能力较酒店的要求还有很大的差距,很是不能适应酒店未来的发展需要了。在此本人递交这份辞职报告,望领导批准。

公司员工辞职报告范文2015-04-04 13:28 | #2楼

尊敬的公司领导:

本人于XX年XX月XX日与公司建立了劳动关系,在XX岗位工作,我也很重视在公司这些年的工作经历,而且很荣幸自己能成为公司这个充满活力的团体的一员。在这些年的工作中,我学到了不少知识,虽然在公司里基础的业务知识及专业知识已经基本掌握,但俗话说“学无止境”,有很多方面我还是需要不断地学习。

由于某某原因(把自己理由写出来),所以我不得不辞职。现依据劳动合同法第三十七条的规定提出解除劳动关系,我将于30天(试用期3天)后离开单位,故请单位尽快找合适人选做好我的接替工作,我也会在30天内做好移交工作。 再次感谢公司领导在这些年的时间里对我的帮助和教导,对于我的离职给公司带来的不便我表示抱歉。同时我也希望公司领导能够体恤和理解我的个人实际情况,对我的申请予以批准。

公司员工辞职报告范文2015-04-04 23:24 | #3楼

尊敬的领导:

本人现特意向您提出辞职,万望批准,不胜感谢!

我从20XX年x月份入职以来,一直在思考个人的发展问题:

我是否符合龙文教育整体性的公司 发展理念?我的个人能力又是否符合公司对所聘用的人才 的各方面的要求?

经过这几个月的工作经验的积累和个人对未来的严肃思考,我发现我个人的工作能力有限,无法完成学生家长和公司领导对我工作业绩上的任务目标,我的个人生存理念和公司的各项规章制度与发展前景规范产生了一定程度的冲突。我自认为我无法继续履行作为公司职员应该履行的义务,我也难以将个人的思想统一到公司对人才的要求方面来。

我对每一天漫长的工作时间也是无法承受的。因为每一周、每一天我的工作时间太长,我已经错过太多和同学、朋友沟通感情的机会。

我所带的学生中也有对我的工作成就感到不是很满意的。

这些都对我本人做出任何决定造成了一定的影响。

人生苦短,时间流逝也是很快的,我没有办法不为个人的前途考虑。我必须要为寻求更高或者更适合我的薪资待遇而努力。

所以我郑重在此提出辞职,希望尽速批准,这样公司和我个人都能够有自由发展的空间。而我也希望大家好聚好散,希望公司不要在其他任何方面为难我。

此致

敬礼

辞职人:

日 期

【很简单点的辞职报告】相关文章:

隔离点工作的总结03-13

招聘医生注意点04-05

《点绛唇》赏析04-08

点的魅力小学教案03-03

点和线教案01-18

小孩烫伤怎么办的急救方法 很简单,就5个字!04-07

彩线连彩点教案03-08

《彩线连彩点》教案03-07

风险点自查整改报告05-19

营销点岗位职责05-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