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购员辞职报告

时间:2022-04-03 22:43:02 辞退和移交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采购员辞职报告范本

尊敬的总经理、各位领导:

采购员辞职报告范本

我从去年x月中旬进入本公司到现在,在这近x个月的时间里承蒙各位领导的关心和厚爱,在此表示衷心的感谢。

这段时间的工作对我本人的帮助非常大,学到了很多东西,积累了一定的经验。对此我深怀感激!但遗憾的是,在这段时间里,我感觉自己还是不能很好地融入到公司的工作氛围里,故特向公司提出辞职!在今年x月份的工作结束后,我将离开公司。做出这个决定对我个人而言是相当困难的。作为公司进出口贸易采购部的一名成员,我的离去可能会对公司近期内的网络信息收集,部分客户的联系沟通带来一定的损失。我会在剩下的工作时间里尽力完成自己份内的工作,并在离职前交接好手头的工作以尽量减少或避免这些损失。

希望公司能体恤我的个人实际,对我的申请予以考虑并批准!

此致

敬礼 !

申请人:xx

20xx年xx月xx

采购员辞职报告范本2015-04-06 13:20 | #2楼

各位领导:

因私人原因,申请辞去公司职位。很遗憾自己这时向公司提出辞职,我决定于2月1日离开公司。

进入***超市连锁有限公司近六个月,正是在这里我真正踏入零售界,非常感谢公司一直提供给我机会能与出色的同事一起工作,并向他们学习,对我个人来说真的学会了很多东西。近期,发现自己逐渐消失上进心和拼搏心,开始安于现状,非常可怕。否定自我,才能提高,必须重新寻找自己的定位和规划。

离开公司,离开这些共同拼搏的同事,确实很舍不得,舍不得同事之间的那片真诚和友善。再次感谢领导们这六个月来对我的支持和勉励,在此衷心地道声“谢谢”!

祝愿公司在新的今后几年内业务蒸蒸日上!

申请人:xx-x

http://www.ahsrst.cn

【采购员辞职报告】相关文章:

采购员辞职报告04-25

采购员辞职报告模板04-17

采购员实习报告03-22

采购员述职报告03-03

采购员月度总结11-17

采购员的实习报告12-28

采购员个人评价12-21

采购员面试技巧05-12

采购员工作职责05-10

采购员个人评价04-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