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人事资料>辞退和移交>《简短辞职报告书怎么写

简短辞职报告书怎么写

时间:2022-04-03 23:54:43 辞退和移交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简短辞职报告书怎么写

尊敬的公司领导: 

简短辞职报告书怎么写

您好!首先感谢各位领导及同事给予的督导与关怀,让我在贵公司工作期间学到了很多经验,感受到了同事之间的相互鼓励的团队凝聚力,相互协助的团队战斗力,我很荣幸能够成为其中的一员。老骥伏枥,志在千里。我依然怀有学习的渴望,我深信知识的力量,在家人的鼓励下,我决定融入社会继续深造,以求能够更好的为社会服务,为社会贡献。希望公司领导予以支持,特此提出辞职,望领导批准! 

此致敬礼! 

x年x月x年 

辞职人xx-x

员工简单的辞职信2015-04-07 18:32 | #2楼

尊敬的李经理:

您好!感谢您能在百忙之中抽看我的辞职信。

我来公司也快一年了,也很荣幸自己成为XX公司的一员。在公司工作一年中,我学到了很多知识与技能,公司的经营状况也处于良好的态势。非常感激公司给予了我在这样的良好环境中,工作和学习的机会。但是我因为个人原因需要辞职,因我新购房屋在城南,到公司的距离超过15公里,每天往返公司的时间超过3个小时,这对我的工作已造成不良影响因此,我不得不忍痛离开热爱的岗位。我希望在XX年X月XX日之前完成工作交接,请领导安排工作交接人选。在未离开岗位之前,我一定会站好最后一班岗,我所在岗位的工作请领导尽管分配,我一定会尽自己的职,做好应该做的事。

祝您身体健康,事业顺心。并祝公司以后事业蓬勃发展。望领导批准我的申请,并请协助办理相关离职手续。

辞职人:XXX

日期:XX年X月X日

【简短辞职报告书怎么写】相关文章:

辞职报告书怎么写04-16

工厂辞职报告书怎么写04-17

简单辞职报告书怎么写04-17

监理辞职报告书怎么写04-17

收银辞职报告书怎么写04-18

酒店辞职报告书怎么写04-18

化纤辞职报告书怎么写04-18

标准辞职报告书怎么写05-03

简短的辞职申请怎么写04-16

简短的辞职信怎么写05-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