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人事资料>招聘与面试>《招商银行远程实习生面试经验

招商银行远程实习生面试经验

时间:2022-04-04 00:02:46 招聘与面试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招商银行远程实习生面试经验

招商银行远程银行中心实习生招聘简章

招商银行远程实习生面试经验

招商银行总部位于深圳,成立27年来,凭借持续的金融创新、优质的客户服务、稳健的经营风格和良好的经营业绩,招行现已发展成为中国境内最具品牌影响力的商业银行之一。

招商银行远程银行中心成立于1999年(原称招商银行电话银行中心),是国内首个全国大集中式的金融呼叫中心,并率先推出全国统一客服号码95555,是集服务、获客、销售、经营为一体的综合化远程金融服务中心。

远程银行中心隶属于招商银行零售金融总部,设有深圳福田、深圳蛇口、成都五个场地,共计2000多个座席,包括电话银行和空中银行两大服务体系。随着业务的发展, 远程银行中心在技术手段和经营模式上不断创新,建立了覆盖电话、网络、可视柜台、微博、微信等远程智能化方式的多媒体互动接触体系,逐步实现了全方位分层服务及多点分布运营,已发展为年服务总量超过7000万人次。

远程银行成立十五年来,在服务、价值贡献、创新等方面的表现受到了同业、媒体及客户的广泛认可与肯定。连续三次荣膺中国银行业协会优秀客户服务中心评选“综合示范单位”奖;蝉联“全球最佳呼叫中心”,晋级全球四强;连续第十年荣获“中国最佳呼叫中心”,并获得“中国呼叫中心十年辉煌成就奖”、“中国联络中心最佳实践奖”等多项荣誉。

一、岗位职责

1.负责通过电话、可视柜台、网络、微博、微信等远程多媒体渠道,为客户提供各类业务咨询服务及办理远程交易业务。

2.负责通过客户接触,发现客户潜在需求,有针对性地开展产品交叉营销。

3.负责通过远程渠道,开展客户经营及客户关系维护工作。

4.负责收集和整理客户的声音,通过对“客户体验关键点”的挖掘、研究和分析,为我行业务、服务、产品、系统等各方面提供建设性的意见及决策参考。

二、基本要求

1、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经济类、管理类、金融类、语言类、理学类等专业;

2、普通话标准,具有良好的学习应用能力、沟通表达能力、组织协调能力、团队协作能力;

3、具有一定的营销能力及处理问题的能力;

4、具有较高的情商及积极向上的心态。

三、工作时间、地点

工作时间:每周五天、每天八小时工作制;

按照不同班次上班,可灵活调休。

工作地点:深圳、成都

四、薪酬福利待遇

1.实习期(应届毕业生正式毕业前),提供1500元的实习津贴、一日三餐、实习生公寓等 ,相当于4000元的综合月收入。

2.转正后员工综合年薪6-8万(含五险一金、过节费、开门红、年底双薪、洗衣票等福利)。为加强员工关怀,中心还提供统一行服、购物卡、工会旅游、生日礼品、每年提供一次免费体检。有固定班车线路,提供班车服务;食堂以自助餐形式提供一日三餐。仅免费提供的食堂及班车两项每月即可减少个人生活成本支出1800元左右。

3.拓宽员工职业发展通道,实现员工在专业、管理、行内人才输送多方向的提升。

(1)转正后员工即具备进入员工序列评定的资格,每年都有涨薪机会,工作一定年限且业绩突出的员工年收入可达10万以上;

(2)中心每年开展管理骨干公开竞聘,选拔并培养管理骨干;

(3)用工方式为劳务派遣,表现优秀的员工有转编机会,还可以进入招行内部人才市场,向总分行岗位发展。

4.丰富的培训资源。 提供3个月全方面的入职培训、技能培训、模拟上岗全流程培训,同时可享受行内丰富的培训资源,全方面学习和发展。

5.工作环境宽敞、舒适。内设茶水间、健身房、爱动娱乐室、员工休息室、情绪安抚室等多功能员工休闲区,供员工放松身心。

五、招聘流程

包含报名、简历初选、宣讲、测试、面试、体检、录用等环节。

【招商银行远程实习生面试经验】相关文章:

招商银行上海分行暑期实习面试经验04-17

招商银行面试礼仪04-18

招商银行面试技巧05-18

招商银行面试问的问题04-18

招商银行面试考题04-17

招商银行面试问题04-19

招商银行面试自我介绍05-09

招商银行面试笔试题04-18

招商银行面试问题及答案04-18

招商银行面试自我介绍04-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