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人事资料>辞退和移交>《身体原因辞职报告

身体原因辞职报告

时间:2022-04-04 00:05:05 辞退和移交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身体原因辞职报告模板

尊敬的领导:

身体原因辞职报告模板

去年今日,毕业断学于家中,心情交错。后幸入此贵厂,开人生之职业,着男人之担当。上运行、分集控、入五值、干电气。承公司厚爱,得领导关怀,受专工指导,蒙师傅教诲。遂全身以入,谋公司之发展,奔个人之前程。理论联实际,于工于学,可谓有付出、有收获、有曲折、有成长,前景光明,不可限量。况住有所居,以安父母之心,何不乐乎?

惜本人自幼体弱,几经住院,甚有生命危险。自来我厂倒班,虽不懈锻炼,健康还是每况愈下。尤其最近,肠胃渐衰,头晕脑胀,以致思想波动。身体更是瘦骨如柴,着实不堪重负,硬撑也怕工作失误,影响机组安全运行,愧不能再为公司效力!

放弃此工作,万分无奈与可惜,重回原点,从长计议。鉴于本人性格柔弱,还算不厌学习,暂定备考研究生,所以时间紧迫,这也是我辞职的原因之一。

特以上感言,表达对多方谢意,并提出辞职申请。愿公司领导同情之,谅解之,帮助之。我愿全力配合公司妥善尽快办理各项离职手续。

辞职人:xx

身体原因辞职报告模板2015-04-07 19:37 | #2楼

尊敬的企业领导:

您好!

这段时间,我认真回顾了这两年来的工作情况,觉得企业工作是我的幸运,我一直非常珍惜这份工作,这近两年来企业领导对我的关心和教导,同事们对我的帮助让我感激不尽。在企业工作的近两年多时间中,我学到很多东西,无论是从专业技能还是做人方面都有了很大的提高,感谢企业领导对我的关心和培养,对于我此刻的离开我只能表示深深的歉意。感谢企业领导在我在企业期间给予我的信任和支持,感激企业给予了我这样的工作和锻炼机会。

递交这份辞呈时,我的心情十分沉重。现在企业的发展需要大家竭尽全力,由于我身体状态不佳,和一些个人原因的影响,无法为企业做出相应的贡献,自已心里也不能承受现在这样坐在企业却无所作为,因此请求允许离开。

我衷心祝愿企业领导及各位同事工作顺利!

此致

敬礼!

申请人:XXX

身体原因辞职报告模板2015-04-07 8:21 | #3楼

尊敬的公司领导:

您好!

在这些日子以来,公司给予了我许多机遇和挑战,使我累计了一定的经验。同时也学到了许多为人处世等做人的道理。所有的这些,我都很珍惜也很感谢您,因为这西都是为我在将来的工作和生活带来帮助和方便.

现由于个人的原因,因本人一直以来身体不好,近视度数不断加深,就担任此份工作之后,经常熬夜,睡眠不足,给眼睛带来的伤害越来越大了,每到上早班的一周里,早上起床眼睛更是疼痛不已,带着病痛上班,都是靠着忍受度过的。对于由此为公司造成的不便,我深感抱歉。但同时也希望公司能体恤我的个人实际,对我的申请予以考虑并批准为盼。

此致

敬礼

辞职人:xx

日期:

【身体原因辞职报告】相关文章:

身体原因辞职报告范文05-03

因身体原因辞职报告04-17

个人身体原因辞职报告04-17

身体原因调岗申请04-25

身体原因辞职信05-23

个人身体原因申请换岗04-08

身体原因辞职申请书05-24

护士因身体原因辞职信05-22

身体不好的辞职报告04-18

个人身体原因的辞职申请书0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