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人事资料>招聘与面试>《英语面试官问问题技巧

英语面试官问问题技巧

时间:2022-04-04 08:53:38 招聘与面试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英语面试官问问题技巧

英语面试官面试问问题技巧

英语面试官问问题技巧

     http://www.ahsrst.cn

这是面试问题中的经典头道“开胃菜”,主要考察求职者的个性是否符合公司的企业文化,所以回答时要尽量贴近这个公司的情况来推销自己。比如这个公司属于汽车行业,那么你就该回答:“Driving is my hobby. I really love the feeling of running on the road and I take cars as my best friends.”要找到自己跟这个公司的切合点,让面试官了解你适合这个环境。 

http://www.ahsrst.cn

回答这个问题时不可以只是简单回答:“I’m really organized, punctual and get along well with others.”简洁、精炼找到这个公司所看重的特长,是回答这个问题的关键。像要应聘金融行业,可以说:“I think my three strongest strengths are details-oriental, patient and cautious.”但如果应聘者是一个销售精英,可以说:“I think my strongest strengths are aggressive, hard working and communicative.”总之,需要考虑到应聘公司及职务的需要来选择表现自己的优势。 

http://www.ahsrst.cn

铁芸强调,老板都愿意找到一个了解、热爱工作,并能够为公司创造价值的员工。所以不要很诚实地把自己的毛病都暴露出来,而是要有策略地选择一些能够为自己加分的缺点。比如:“I am a perfectionist and I pay very much attention to details. Sometimes I am quite captious.” 

http://www.ahsrst.cn

此问题主要考察应聘者是否了解这个工作,或者是否真正有兴趣,所以需要围绕整个公司的具体情况,让面试官知道你很清楚这个公司的运营模式,以及对这项工作非常积极。建议不要以“It seemed like a good career move.”或是“I havent been able to find anything else interesting.”为开始。如果能有一些实际回答的话,加分会更多。应聘者可以这样回答:“I read an article in the newspa-pe-r and was very impressed by ……”但是前提是你必须真的对这家公司作了研究,同时也要注意,不要让面试官觉得你是为了讨好面试官而言过其实。 

http://www.ahsrst.cn

跳槽的原因可能是因为上一份工作非常糟糕,但面试并不是适合抱怨的场合,而且千万不要对现有或是过去的雇主或同事进行这样的评论:“I didnt agree with the companys direction.”“I got no recognition for my work.”“My boss was totally unreasonable.”铁芸建议,要从自身发展的角度出发来回答:“I love my last job and really learned a lot from it, but I need a new platform and bigger space to make my career successful.”总之,要让面试官知道,以前的公司在你的眼中并非一钱不值,你是怀着感激来评价他们的。 

http://www.ahsrst.cn,how long will you stay with us? 

老板想知道你会不会像离开上一份工作那样很快也离开这家公司,你可以回答:“As long as my position here allows me to learn and to advance at a pace with my abilities. ”这样就告诉老板,你是希望同公司一起成长,不会轻易地离开。

【英语面试官问问题技巧】相关文章:

面试官问问题04-21

面试官必问问题04-19

面试官常问问题04-19

面试官问问题的意图04-19

面试官提问问题04-20

高校面试官常问问题04-19

面试向面试官问问题04-20

美的公司面试官问问题04-17

面试官的技巧05-17

面试官技巧05-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