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人事资料>招聘与面试>《礼仪队招新面试提问

礼仪队招新面试提问

时间:2022-04-04 14:51:28 招聘与面试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礼仪队招新面试提问

校礼仪队招新面试题目

礼仪队招新面试提问

       一.意向

(1)你是怎么理解校学生会礼仪队和其他社团组织礼仪队的区别的?

(2)说说在这么多个社团的礼仪队中,你为什么选择了校学生会礼仪队?

二.礼仪特色题

(1)你会化妆吗?你怎么看待化妆这件事,认为自己会很快准备一套化妆品吗?

(2)出礼仪会有点辛苦,化妆和穿高跟鞋,你觉得你会适应吗?

(3)你希望礼仪队能带给你什么?

(4)你是如何看待自己和我们部长级的关系

(5)在礼仪这方面,谈谈你的优势。

三.性格,个人背景

(1)用3个词来描述你的性格这些性格让你在礼仪队有什么样的优势和不足?

(2)谈一下你对美的理解。

(3)谈谈你平时看的书或杂志吧,分享一下。

(4)觉得你和周围的人相处得怎么样?

四.能力考核

(1)说一说在礼仪方面或者是学生工作方面的经历吧,你有什么收获?你想要怎么把这些运用到今后的工作中。

(2)根据你所了解的,你是如何理解校学生会的,说说所了解的礼仪队与校学生会的关系。

(3)你的专业课时比较多,学习压力会比较大,学生会又是本校的一级组织,活动会比较需要人手,那么你要如何平衡两者关系。

(4)如果你面试成功,你认为你的优势是什么?如果失败,你认为你有什么不足。

(5)在和同事合作中,遇到比较懒惰拖延的和独断专行的,你会怎么处理?

(6)摆一个礼仪姿势。拍照

3. 个人笔试:(选答四题)

(1)礼仪队分为内部建设和对外联系两大板块,对于内部建设,你有什么建议。

(2)礼仪培训的内容你有什么提议。(频率,时间,培训内容)

(3)你觉得一个好的礼仪队,队长们应该是怎么样的?

(4)你觉得你能为校学生会或者礼仪队做些什么?

(5)你对礼仪队的理解期望,你自己对这个队伍的期许是什么,希望它能给你带来什么,具体阐述。

(6)你觉得你的缺点是什么,你的缺点对在校学生会工作会有什么影响?

(7)如何看待你的主动性和积极性,你会主动承担起部门的责任吗?

4. 小组面试

(1)我们受聘晚会上礼仪队要表演一个节目,那现在交给你们几个负责。你们有20分钟讨论,请给我详细的分工和活动流程,内容。

(2)现在成立一个礼仪大赛的项目组,需要你们参与并和校会其他部门协作。前期工作,活动期间等工作,你们要怎么展开,地点的选择。请给我一个详细的方案。

第二部分:教礼仪姿势,每个人轮流走一次。

【礼仪队招新面试提问】相关文章:

礼仪队招新面试流程04-17

大学招新面试提问04-16

社团招新面试提问04-19

礼仪队招新面试问题04-19

礼仪队招新面试题目04-22

礼仪队招新计划05-05

宣传部招新面试提问04-16

学生会招新面试的提问04-19

社团招新面试提问问题04-21

部门招新面试总结04-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