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人事资料>招聘与面试>《夏天教师面试着装要求

夏天教师面试着装要求

时间:2022-04-04 19:47:04 招聘与面试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夏天教师面试着装要求

男教师夏季面试着装 

夏天教师面试着装要求

一、衬衫

一般首选国际化的白色、淡蓝、中蓝等单色衬衫;白底条纹或格子衬衫,显得轻松一些,这种衬衫商务感

较强;深色衬衫和花纹衬衫一般不适合正规活动和高级商务活动。只有在较轻松、休闲的气氛中或年轻人的联欢会时才能选用此类衬衫;八字领领型的衬衫较大气,尖领则较秀气,但要看当时流行何种领型;短袖衬衫适合中下阶层穿用,中上层人士则始终选择长袖衬衫。

二、皮鞋和袜子

较常规的皮鞋应是黑色和棕色的,式样根据用途、气氛选择;袜子一般应与裤子同色系。作为礼仪场合应穿黑袜,一般应避免白袜子(除非是白裤子、白皮鞋)。

领带

首先的忠告是:从事领导和商务活动的人应始终打领带,因为领带是“尊重、信任、有文化”的象征。其次应得体地选择领带。领带的长度、宽度都有一定讲究,但材料和颜色、样式是最重要的。较正规和高级的商务活动切忌戴化纤和做工粗糙、用料单薄的领带。必备的领带颜色:一般应备有蓝色、棕色、栗色和灰色的领带;夏天则一定要准备淡灰色和白色领带。其次是应该备有深底色斜条、圆点及较规则花纹的领带。选配领带的原则:应与外衣同色系或有同色成分,这样显得比较和-谐、得体、庄重。当然,也可以与外衣形成对比色,感觉年轻、活泼一些。

领带打法

在领带的打法上,应注意以下几点∶

a、注意场合。在公务场合必须打上领带;在参加宴会、舞会时,为表示尊重主人,亦可打领带;在休闲场合,通常则是不必打领带的。正式场合必须系领带,领带颜色要讲究。宴会等喜庆场合领带可鲜艳明快;参加吊唁活动要系黑色或素色领带;参加商业界活动宜佩戴醒目且花纹突出的领带;职业领带往往是素色或深色,多无花纹。

b、注意服装。穿西装套装时非打领带不可;穿单件西装时,领带则可打可不打;在非正式活动中穿西装背心时,可以打领带;不穿西装的时候,通常是不宜打领带的。系领带要注意衬衫领围大小,西服内衣有西服坎肩、鸡心领毛背心的,领带要放在这些衣服内,且领带下角不可从这些衣服下端露出。

c、注意结法。打领带结的基本要求是令其挺括、端正,并在外观上呈倒三角形。领带结的具体大小,最好与衬衫衣领大小形成正比。打领带时衬衫应系好领扣,不打领带时,领扣应打开;要采取合适的领带结法,以配合衬衫领型,产生舒适、协调的效果。

d、注意长度。打好之后的领带最标准的长度,是上面宽的一片须略长于底下的一片,其下端的大箭头正好抵达皮带扣的上端。

女老师夏季面试着装技巧2015-04-18 12:20 | #2楼

1、一般情况下,不需要穿正装。如果你一定要靠正装来体现自己的干练果决,建议选择样式稍偏休闲点的,如对女孩子而言,衬衣+开衫+西装裙,再搭配小丝巾之类的,显得成熟又不呆板;颜色上可以选浅色、亮色,显得有精神,除非特殊需要否则不要穿一身黑,特别是那种黑上衣黑裤子特别板正的正装,说句不好听的很多同学穿上真的像卖保险的。

2、女孩子的头发不一定要扎起来,但是一定要齐整、利落。

3、可以化淡妆,如果脸色偏暗的话,粉底液适当修饰会有不错的改变。

4、以下服饰最好不要穿着去教师面试:

运动鞋,特别是脏脏的运动鞋。不要以为面试官注意不到,你想想他们不看你看谁?一双脏运动鞋很破坏形象,而且让人觉得你不像一位老师。当然如果你是体育老师,或者男生,这一条可以例外。

太可爱复试,穿上显得像个高中生的。教师需要有一定的气场镇住学生,即使你不够成熟也不要往嫩了打扮。

嘻哈风格的、露太多的、太特立独行的…这些大家都知道就不需要我说了吧。

5、那教师面试着装到底穿什么样的才好呢?

春夏:衬衫、开衫、小西装、裙子(夏天的裙子要过膝)、单鞋…可以选择的就比较多了。板鞋也可,但要干净清爽。

秋冬:一件美丽的大衣+长裤/裙子+靴子/皮鞋,必要时搭配围巾等饰物,不要穿羽绒服,显得臃肿;

6、如果你对时尚颇有心得,不妨在不违反上述原则的情况下穿得美丽些,记住,不仅学生喜欢漂亮的老师,面试官也喜欢漂亮的老师。精心装扮起码能够体现你对这份工作的重视。

7、在你选择着装前,问一问自己什么样子看起来才像个老师;在你出门面试前,不妨让同学看看你这一身究竟有没有点老师的样子。既然选择了这个职业,就要从最基本的着装开始,让自己更贴近这个岗位。

8、别以为穿什么不重要,讲得好不好才重要。事实上讲课如何的确重要,但前者,有时候也在很大程度上决定你是否能进入下一轮。既然要参加面试,就要在每一个细节上做到最好。

【夏天教师面试着装要求】相关文章:

夏天面试着装要求04-23

教师面试着装要求04-23

面试着装要求04-23

教师招聘面试着装要求05-15

夏天教师面试着装04-23

电信面试着装要求04-21

面试实习护士着装要求06-06

东航面试着装要求04-16

宝洁面试着装要求04-18

银行面试着装要求04-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