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人事资料>招聘与面试>《电话访问员面试技巧

电话访问员面试技巧

时间:2022-04-04 23:55:55 招聘与面试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电话访问员面试技巧

各位考官好,今天能够站在这里参加面试,有机会向各位考官请教和学习,我感到非常的荣幸.希望通过这次面试能够把自己展示给大家,希望大家记住我.我叫....,今年..岁.汉族,..本科.我平时喜欢看书和上网浏览信息.我的性格比较开朗,随和.能关系周围的任何事,和亲人朋友能够和睦相处,并且对生活充满了信心.我以前在..实习过,所以有一定的实践经验.在..求学的..年中,(简单的但是有重点的介绍自己拿手的技术 比如:我精通了Hibernate框架 能很好的做持久化操作 还有...等等)并且让我养成了坚强的性格,这种性格使我克服了学习和生活中的一些困难,积极进去.成为一名JAVA软件工程师是我多年以来的强烈愿望.如果我有机会被录用的话,我想,我一定能够在工作中得到锻炼并实现自身的价值.同时,我也认识到,人和工作的关系是建立在自我认知的基础上的,我认为我有能力也有信心做好这份工作.所以,这份工作能够实现我的理想和人生价值,希望在这么多的应聘者中,您能给我一次机会,我将献上我最真诚的一面以及个人才能。我相信自己能够很快的融入到贵公司的工作中!谢谢!!

电话访问员面试技巧

电话回访专员面试技巧有哪些2015-04-20 14:36 | #2楼

随着经济的逐步发展,每个企业要做到售后服务做得全面,回访是一个很重要的售后工作,那么这就需要电话回访专员这个岗位。如果你对这个岗位甘兴趣的话,当你收到面试通知的时候,你需要掌握哪些面试技巧呢?

在面试前,

1、着装。电话回访专员是经常与客户进行交流,常常代表着企业的形象。所以在着装上需要体现职业化。因而,在面试时,求职者可以选择职业装。一来,客服专员职位是给人一种客户至上、和-谐至上的形象,但是需要避免过于孤傲,而缺少亲和力,韶关家园招聘网建议女性求职者最好避免粉红色,因为它会给人一种虚荣、轻浮的感觉。

2、沟通能力。面试客服专员时,最不能出现的就是说话不清晰,表达不通顺。一旦出现这种情况,你或许马上就失去了这份工作。客服专员的职责就是要与客户进行沟通和交流,如果你的思维表达不清晰,便很难胜任这份工作。因而,在与面试官沟通的过程中,全力展现你的沟通能力,认真听取面试官的每一个问题,想清楚后再向面试官清晰的表达出来。这是电话回访专员面试技巧中最重要的一点。

3、心态。有些面试官在面试时,会问及你对于电话回访工作的理解,以此来考察你对于客服工作的心态。面试心态很重要,但是你对于工作的心态更重要。如果你真的是对客服专员的职位感兴趣,就要让面试官知道你有做好这份工作的心,而不是随便选择。

面试时,求职者还应该向面试官展现以下几点:首先是你的抗压能力,在客服工作中常常会遇到各种类型的客户,故意为难、刁难你,甚至让你的工作无法进行下去。

推荐阅读:电话回访流程

什么是岗位说明书?岗位说明书包括的内容有哪些?据韶关人才市场了解,岗位说明书主要包括岗位职责、任职资格、工作内容。那么,教师岗位说明书又是怎样的呢?内容又是什么呢?韶关人才市场告诉你!

【电话访问员面试技巧】相关文章:

电话邀约员面试技巧04-17

采购员电话面试技巧04-18

电话销售员面试技巧04-20

电话的面试技巧03-22

电话面试技巧05-10

电话面试技巧02-07

面试技巧之电话面试04-29

打电话面试技巧04-21

电话面试技巧 英语04-21

电话英语面试技巧04-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