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人事资料>招聘与面试>《如何回答应收应付面试

如何回答应收应付面试

时间:2022-04-05 01:14:53 招聘与面试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如何回答应收应付面试

1、(单项)根据原始凭证或汇总原始凭证编制记账凭证,然后根据记账凭证逐笔登记总分类账,这是( )。账务处理程序。

如何回答应收应付面试

A.记账凭证B.汇总记账凭证  C.科目汇总表  D.日记总账

2、(单项)B公司本年度下列经济事项中,不影响本年度利润表中营业利润的是( )。

A.无法查明原因的现金溢余B.期末计提应付公司债利息C.外币应收账款发生汇兑损失  D.有证据表明已无法收回的货款

3、(多项)下列事项构成负债的是:( )

A.向供应商采购的原材料已入库,尚未支付货款B.董事会建议向股东分配股利2000万元C.用户就产品质量问题索赔,已向法院提起诉讼,案件正在审理中,结果无法确定

D.收取客户预付的货款20万元,尚未发货

4、(单项)下列账户中与"应收账款"账户结构相同的有( )。

A.坏账准备B.固定资产C.累计折旧  D.应付账款

5、(单项)以下出票日期的写法( )是正确的。

A.2015年11月28日   B.二0一0年五月一十一日  C.贰零壹零年零壹月拾肆日  D.贰零壹零年叁月零壹拾日

6、(单项)某企业对外销售一批货物,共收回款项119000元。其中包含收取的增值税17000元,延期付款利息1000元。运费1000元(该运费的发票开给销货方),计算增值税销项税额的销售额是()A 100000     B101000           C102000       D117000

7、(单项)属于A公司的负债(  )。

A、A公司总经理购买房产欠银行的按揭贷款B、A公司董事长购买房产欠银行的按揭贷款

C、A公司因购买设备向银行申请的银行承兑汇票D、A公司向供应商购买材料预付的货款

8、销售产品一批,开具增值税专用发票上标明价款20万元,增值税3.4万元,款项尚未收到,应编制的会计分录为:

9、销售材料一批,开具普通发票上金额为3.51万元,款项收妥存入银行。应编制会计分录为:

10、B公司向供应商购一原材料,原材料已入库,发票上不含税金额为1200元,税额为204元,款项还未支付,此公司为小规模纳税人。请写出此项业务的会计分录:

答案:1、A   2、A  3、AD  4、B  5、D  6、B、7、C    

会计人面试时如何应付英语面试2015-04-21 8:48 | #2楼

总体来看现今职场竞争是越来越激烈,并且用人单位也越发重视对应聘者的整体素质考察。如此之下,英语能力成了求职面试尤其是外企求职面试的敲门砖。即将步入职场的大学应届生们你们都考虑好如何先行一步,迎战胜利了么? 英语在面试中究竟有多大作用?

随着中国日益融入世界经济的整体,英语能力在工作中的重要性这一点已经勿庸置疑,但是究竟有多么重要,大家似乎还没有清晰的认识。应聘者的专业知识和个人气质是两个重要的考查点,而英语往往可以起到弥补甚至掩盖以上两点不足的作用。笔者大学毕业后曾去多家500强企业应聘,由于大学专业是英语,在商务知识上可谓一窍不通,在多次对于诸如"what is marketing?"之类的问题上的回答往往不能是考官满意,但是由于语言交流没有问题,还是顺利拿到了多家公司的offer。对于这一点,笔者在工作后曾和当时自己的面试官有过沟通,他的一席话使笔者颇有感触:

Even though you don't know much about business, your English proficiency proves that you are qualified to reach the business requirement in short time, for example in marketing. (即便你的商务知识寥寥无几,但是你的英语能力证明了你具有短时间内掌握这些知识的能力。)可见英语的重要性非同一般。

如何才能掌握求职英语?

对于英语学习,广大大学生可是费尽苦功,无论4、6级考试,还是托福、雅思GRE,君不见大学校园中捧着单词书甚至字典背诵的人比比皆是。但是问题就出在这里!笔者有一位多年好友,GRE2300,托福657,至少在其学校已称得上惊世骇俗,无奈外企面试中却落得一个"拒"无霸(什么招聘会都去听被称为听霸,什么面试都去面被称为面霸,以此类推,此公被拒得可以)!究其原因,最重要的是他没有学会如何用英语去表达自己,或者是用外企认可的方式去表达自己,英语口语水平还停留在baby talk(儿童英语)。

其实求职面试英语不是缥缈无形的,它有自己规律和掌握它的方法。对于一个用英语进行的面试,首要的要求就是用英语连贯而自如的表达自己,这不在于你掌握多难的单词,而是你的语言是否有逻辑,是否能够顺利的进行沟通;

其次就是一定量的英文商务术语,这能够很大程度上提高你的专业性;

再次就是要懂得很多面试的特别是外企面试中所体现的英美文化,比如说正确的身体语言,这些细节往往能够起到相当关键的作用;

最后,就是你的自信,即使没有听懂问题也不要慌乱,完全可以再问一遍:"Would you please repeat your question again, I am sorry I did not catch you…"(抱歉,您能再重复一边您的问题吗?我没听明白。)

【如何回答应收应付面试】相关文章:

面试如何回答04-23

银行面试如何回答04-18

面试回答如何讨巧04-18

如何巧妙回答面试04-05

如何回答电话面试04-05

支教面试如何回答04-16

面试缺点如何回答04-23

面试如何回答跳槽04-23

面试如何回答缺点04-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