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人事资料>员工管理>《家居店员工管理制度

家居店员工管理制度

时间:2022-04-05 16:21:51 员工管理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家居店员工管理制度

一、上班时间整理着装,必须做到整洁干净;女员工需画淡妆,精力充沛着;不能披头散发,头发最好统一盘在脑后,刘海不能遮眼。

家居店员工管理制度

二、遵守公司的上下班时间,不得迟到、早退;违者十分钟以内按十元处理,旷工者一天按三天处理。

三、不得在上班时间高声喧哗、嬉戏打闹、睡觉、赌博喝酒等影响公司形象,违者一次按二十元处理。

四、不得在商场和仓库内吸烟,违者一次按五十元处理。

五、上班时间手机一律静音或震动,跟单期间不得接听私人电话,违者一次十元。

六、工作期间面带微笑,不可因个人情绪影响工作。

七、上班时间未经允许不得擅自离开岗位。

八、区域商品完整度检查,破损或缺少配件的及时上报处理。

九、上班时间不做与工作无关的事情。

十、责任到人,区域划分,管理好自己区域商品的卫生,开单工具放在抽屉,保持店内商品的整洁。

环保家居店人情化管理2015-04-29 20:34 | #2楼

环保家居店管-理-员工的两大方法:

1、制度管理

首先是制度管理,俗话说“无规矩不成方圆”。环保家居店没有制度的管理,那就是松散、无序的管理。在员工管理方面,环保家居店加盟商要根据加盟总部的规章制度制定一套合理、规范、标准的管理制度,规范员工的行为,环保家居店管理者要做到凡事有章可依,有制度可查。

2、人情化管理

在制度管理的基础上,环保家居店加盟商还要进行人情化管理。也就是,“软硬兼施”,不能总是硬碰硬,势必会两败俱伤。环保家居店通过人情化管理,要充分了解自己的员工,环保家居店经营者应多与员工交流,聆听员工的心声,解开员工的心结等。

环保家居店如何管-理-员工呢?这是一个与环保家居店经营密切相关的问题,大家真的是要对环保家居店这方面的信息好好关注一番。对于环保家居店管-理-员工的方法,在看了上面的文段后,大家应该是没有疑惑了吧,希望大家的环保家居店都能经营得红红火火。

【家居店员工管理制度】相关文章:

家居店庆活动策划方案05-11

足浴店的管理制度04-04

店日常管理制度04-25

店仓库管理制度04-18

店安全管理制度03-20

店车间管理制度04-26

直营店管理制度04-24

美发店管理制度02-28

火锅店的管理制度04-17

眼镜店管理制度04-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