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人事资料>员工管理>《员工工衣柜管理制度

员工工衣柜管理制度

时间:2022-04-05 18:13:36 员工管理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员工工衣柜管理制度

一、工衣柜只限存放工装。

员工工衣柜管理制度

二、员工需注意保持柜内卫生。

三、工衣柜内不得存放食品、饮料等。

四、不得将酒店物品、易燃易爆物品、管制刀具和违禁印刷品存放于更-衣柜内。

五、贵重物品及现金不得入内,否则丢失自负。

六、上岗期间各类包、袋、兜只许放在工衣柜中,不得带入营业场所;带出宾馆时,须主动配合保安的检查。

七、禁止私调更-衣柜、私自更换柜锁、私配更-衣柜钥匙。

八、员工不允许把任何物品放置于更-衣柜外的任何地方,否则更-衣室管-理-员有权将这些物品视为丢弃物清理掉。

九、员工应随手锁好更-衣柜以防个人物品丢失,酒店对留在更-衣柜及更-衣室内的任何个人物品的丢失和失窃不负任何责任。

十、宾馆将委托有关部门不定期对员工更-衣柜进行检查。

员工更-衣柜管理制度 2015-04-30 19:32 | #2楼

1、 员工在办理入职手续时,财务部向发放制服的员工提供更-衣柜;离职时,离职人员必须到财务部办理退还更-衣柜手续。 

2、 更-衣柜必须保持干净整洁,只能按规定存放制服及当天更换的衣物,不得存放贵重物品、现金、食物、易燃易爆危险物品等。如有违反者,公司对于员工任何财物损失概不责任。 3、员工必须服从更-衣室管-理-员的安排,共同保持更-衣室清洁与卫生。 

4、更-衣柜钥匙要妥善保管,员工不得私自换暗锁或加锁。亦不得私自配钥匙(公司要求除外),如确系忘带锁匙,应向财务部借。如有遗失锁匙的,应立即办理遗失手续,离职时应把钥匙交回,否则罚款30元。 

5、更-衣柜供员工专人专用,不得转借他人或与他人共用。除了特殊要求,需经财务部及行政部同意方可。 

6、严禁在更-衣室墙上乱涂乱画,更-衣柜外不得摆放其他杂物(如鞋、袜、纸巾等),违者清洁员当废品处理,公司不负任何责任。 

7、每位员工的更-衣柜编号要与姓名吻合,并在财务部登记。如特殊原因需要更换,请向财务部递交申请。 

8、上、下班高峰期更-衣柜内较为拥挤,请大家互相礼让,避免争吵。 

9、公司有权会同有关部门随时对员工更-衣柜进行检查,如发现私藏公司物品/酒水或与公司雷同物品,一律没收并视情节轻重给予处罚。 

10、严禁私撬他人更-衣柜,一经发现视为偷窃,按公司有关规定开除处理。如私撬所用更-衣柜,罚款100元。 

11、员工更-衣室是员工上、下班更-衣的场所,无正当理由不得随便进入或带外人进入。不准在更-衣室内喝酒、睡觉、娱乐或长时间逗留。 

12、营业期间,不得无故出入更-衣室,更-衣柜如有损坏或被窃,必须立即向部门及财务部报告。如属其本人损坏时,须负责赔偿。 

13、故意损坏更-衣室及其他设施者,除负责赔偿外,视情节分别处处罚。 14、员工必须爱护公司物品、如发现更-衣室设施损坏,应立即通知行政部门。

【员工工衣柜管理制度】相关文章:

员工工管理制度12-20

员工工服管理制度01-12

员工工服管理制度05-11

员工工衣管理制度05-11

2013员工宿舍管理制度05-08

员工工服管理制度7篇01-12

2016员工宿舍管理制度05-11

员工工衣的管理制度(通用12篇)05-29

2022年员工宿舍管理制度03-29

工三员工礼仪培训05-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