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人事资料>员工管理>《员工更-衣间管理制度

员工更-衣间管理制度

时间:2022-04-05 18:18:24 员工管理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员工更-衣间管理制度

酒店员工更-衣室管理规定

员工更-衣间管理制度

1. 更-衣室是员工更-衣的场所,非酒店人员不得入内。

2. 员工在休假期间不得随意进出更-衣室。

3. 讲究卫生,严禁随地吐痰、乱扔果皮纸屑等。

4. 不得在更-衣室内乱扔垃圾及污染墙壁。

5. 不得将桶、盆带进更-衣室,更不得将私人物品放在更-衣柜顶上及走廊等地方。

6. 严禁员工在更-衣室内打牌、下棋、哄闹、睡觉和玩变相赌博游戏。

7. 不允许在更-衣室卫生间内洗衣服,不准在更-衣室内或酒店其它地方晾晒任何衣物。

8. 不允许在更-衣室内吸烟。

9. 员工须爱护室内一切设施用具,不得随意损坏。如有违反,将按价赔偿。

10. 不准随地大小便,使用厕所后应及时冲洗,将卫生纸丢入纸篓。

11. 严禁员工在上班期间及利用用餐时间洗澡。

12. 尊重并服从更-衣室管理人员及人力资源部的安排和管理。

食品厂员工更-衣柜管理制度2015-04-30 21:57 | #2楼

一、公司为员工配备更-衣柜,不得私自调换更-衣柜 ;  

二、更-衣柜内严禁存放违禁品、易燃易爆品;禁止在柜内存放个人 的现金及贵重物品;  

三、更-衣室门锁钥匙存放在办公室,员工在更-衣时间由主管领取和 送还,非更-衣时间员工严禁进入更-衣室;  

四、使用后应锁好更-衣柜,妥善保管钥匙,如有遗失应立即报到主 管,对衣柜丢失的财物,公司概不赔偿; 

五、衣柜破损需于当日报部门主管,以便修理,修理费用由更-衣柜 使用人自己承担; 

六、员工不得将公司制服穿回家,如需清洁应使用提包带离公司, 清洗后应带回公司更-衣柜存放;  

七、保持更-衣处清洁卫生,员工更-衣时不得随意吐痰,乱丢纸屑杂 物;  

八、部门主管因工作需要有权要求队员打开更-衣柜 接受检查,员工 要积极予以配合;  

九、员工离职时,须将更-衣柜交于主管并由主管签字认可,如有损 坏将按规定扣除保证金;  

十、更-衣柜禁止一人使用多个衣柜或占用他人更-衣柜。  

十一、任何员工不得撬砸更-衣柜,如发现柜门有撬砸痕迹其使用人将给予记过处分或除名。

【员工更-衣间管理制度】相关文章:

员工工衣管理制度05-11

员工更-衣室管理制度05-11

员工工衣的管理制度(通用12篇)05-29

操作间管理制度06-12

配餐间管理制度01-15

凉菜间管理制度03-16

无菌间管理制度04-15

包装间卫生管理制度05-05

配餐间安全管理制度08-01

卫生间管理制度08-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