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人事资料>员工管理>《员工宿舍钥匙管理办法

员工宿舍钥匙管理办法

时间:2022-04-05 22:28:09 员工管理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员工宿舍钥匙管理办法

主管、领班、员工宿舍门钥匙管理规定

员工宿舍钥匙管理办法

遵照公司指示,同时为了方便公司及部门日常和突击检查宿舍卫生、安全等情况,从2015年12 月13日起对《宿舍管理规定》作如下补充:

1、凡宿舍各房间门换锁后,必须于24小时内将一把新钥匙交到部门办公室备 用(换锁当时在宿舍验收新钥匙的成员负责将新钥匙交到办公室)

2、把新钥匙交给办公室时必须办理交收手续。(在交收表签字确认)

3、当部门对宿舍进行突击检查时,若因未及时上交新钥匙导致不能开门,影响检查工作的进行,则换锁当时验收新钥匙人员,将被扣除小费50元,若无法确认具体当事人则由该宿舍全体成员共同承担责任:扣除每人50元小费/次,当月小费不够扣,则移至下月继续扣,管理人员则从绩效奖金扣除,换锁当日休假不在公司者除外。若当月检查无法开房门超过2次后的每一次,加倍处罚(属上述原因造成)。

经营管理部

宿舍钥匙管理制度 2015-05-02 22:19 | #2楼

1、为确保宿舍安全,对宿舍钥匙发放与保管作如下规定:宿舍住宿人员三人一把门锁钥匙,其余由各宿舍值班室掌握。保险柜钥匙全部由住宿个人保管,各宿舍值班室不再另外保留。 

2、员工登记住宿后领取钥匙,员工办理离职时,根据钥匙使用登记交还全部钥匙(押金4元)。 

3、员工不准私自更换门锁和配钥匙。由于本人保管不善,钥匙丢失要速报宿舍值班室。由宿舍办公室统一配制,并由遗失者付工本费。如不报而导致宿舍失窃,由遗失钥匙者承担全部损失。

4、员工离职时要交还全部钥匙,如交还的钥匙和所有锁不配套者,每把钥匙赔偿工本费5元。 

5、无特殊情况,各宿舍值班室备用钥匙不外借,必须借用值班室备用钥匙的,需凭借申请人使用的有限证件登记,然后再经商户领导确认为借用钥匙宿舍的住宿人员后才予以办理。

【员工宿舍钥匙管理办法】相关文章:

员工宿舍管理办法05-08

员工宿舍租赁管理办法05-09

员工宿舍管理办法细则05-11

酒店员工宿舍管理办法05-09

公司员工宿舍管理办法05-19

员工管理办法07-29

卖场员工管理办法05-09

员工出差管理办法05-12

员工考评管理办法05-12

员工慰问管理办法05-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