灭鼠安全制度

时间:2022-04-08 14:09:50 安全制度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灭鼠安全制度

主管职责制度

灭鼠安全制度

1 、主管承经理之权, 通知和规定,并贯彻执行, 负责全面业务和工作的主权。

2 、主管每天举行例会,监督工作质量,拓展业务。

3 、对新进入公司员工培训。

4 、主管负责员工宿舍秩序和生活情况。

5 、 制定本部门工作计划并组织实施,检查、跟进计划完成情况,对未完成的计划分析原因,采取措施确保公司下达的各项任务指标。

6 、 提高员工工作技能,充分调动员工的工作识极性。

7 、 负责考核员工业绩,对员工提升,降级及调动提出建议。

8 、 调查了解员工培训需求,制定培训计划并组织实施,验证培训效果。

9 、 负责对部门经营成本的控制,努力降低商品损耗,降低管理成本。组织做好部门盘点工作,并对盘点结果进行分析,对存在的问题采取纠正预防措施。

10 、 负责本部门商品,资金等的安全工作。定期进行安全检查,采取措施减少物品丢失,做好预防工作;还要跟客户沟通和协调,及时反馈信息。

11 、注重部门礼仪礼貌,提供公司良好的外部形象。 12 、维持良好的服务秩序,提供优质的客户服务。13 、提供信息,做好客户与公司沟通的桥梁。 14 、每日检查员工礼仪服饰。 15 、检查员工的客服工作流程,确保服务质量。 16 、做好客户投诉和接待工作。 17 、以身作则倡导 “ 客户至上 ” 的经营理念,杜绝员工与客户争执现象。 18 、制定员工排班表,严格控管人事成本。 19 、负责安排员工专业知识的训练及员工的业绩考核;

员工日常用语: (1) 、问候语:你好 ! 早晨 ( 早上 ) 好! (2) 、祝贺语:节日好 ! 节日快乐 ! 恭喜发财! 祝您好运 ! 万事胜意 ! 一路顺风! (3) 、欢迎语:欢迎 ! 欢迎光临 ! 欢迎指导! (4) 、见面语:请进 ! 请坐 ! 请用茶! (5) 、致歉语:对不起 ! 请原谅 ! 请谅解! (6) 、祈请语:请关照 ! 请指正 ! 请稍候 ! 请稍等 ! 请留步! (7) 、致谢语:谢谢 ! 多谢关照 ! 多谢指正! (8) 、辞别语:再见 !Bye-bye! 晚安!

走访与回访: 1. 行为要求 ① 服务动作要轻。 ② 在客人面前不要吃东西、饮酒、吸烟、掏鼻孔、搔痒,不要脱鞋、绾裤角、撸衣袖、伸懒腰、哼小调、打哈欠。 ③ 路遇熟悉的客人要主动打招呼,在走廊、过道、电梯或活动场所与客人相遇时,应主动礼让。 ④ 不要随地吐痰,乱扔果皮、纸屑。 2. 手势要求 ① 手势要正规、得体、适度、手掌心向上。 ② 在指引方向时,应将手臂伸直,手指自然并拢,手掌向上,以肘关节为轴指向目标;同时,眼睛也要转向目标,并注意对方是否已看清目标。 ③ 在介绍或指路时,不能用一个手指比划。 ④ 谈话时,手势不宜过多,幅度不宜太大。 3. 个人卫生要求 (1) 经常刷牙,保持口腔清洁,上岗前 3 小时内不得吃有异味的食物,保持说话口无异味。 (2) 发式要按规定要求梳理整洁。 (3) 要做到勤洗手、勤洗澡、勤理发、勤剪指甲。 (4) 工作服要勤洗勤换,保持整洁。 (5) 皮鞋要勤擦油,保持光亮,皮鞋和袜子要保持清洁。 (6) 不能在客人面前挖耳、抠鼻、挖眼屎、修指甲、打喷嚏。 4. 语言要求 (1)语调亲切,音量适度,讲普通话。 (2) 适时运用 “ 您好 ” 、 “ 请 ” 、 “ 谢谢 ” 、 “ 对不起” 、 “ 打扰了 ” 、 “ 别客气 ” 、 “ 请稍候 ” 等礼貌用语。 (3) 称呼要得当,不要用 “ 哎、喂 ” 等不礼貌的语言。 (4) 不准粗言粗语,高声喊叫。 (5) 语速不要太快,要清脆简明,不要有含糊之音。 (6) 同客人讲话时,精神要集中,眼睛注视对方,要细心倾听;不能东张西望,左顾右盼,不要与客人靠得太近,应保持一米左右距离。 (7) 语言简洁、明确、充满热情。 (8) 遇见客人主动打招呼,向客人问好。 (9) 对客人的要求无法满足时,应说 “ 对不起 ” ,表示抱歉。 (10) 讲究语言艺术,说话力求语意完整,符合语法。

(1) 在部长领导下负责公司人事工作,起草有关人事工作管理的初步意见。

(2) 负责按用人标准配备齐全各类人才,人尽其才,合理调配员工到最适当的岗位上,做好人才挖掘、引进工作。

(3) 负责保存员工的人事档案,做好各类人力资源状况的统计、分析、预测、调整、查询和人才库建立等工作。

(4) 具体负责办理招聘、劳动合同签订或续签,以及职务任免、调配、解聘、离退休的申请报批手续。

(5) 具体负责员工户藉调动、职称评定、住房分配预案测算等管理工作及办理其申请报批手续。

(6) 负责落实劳动安全保护,参与公司劳动安全、工伤事故的调查、善后处理和补偿。

(7) 负责年终先进单位、个人的评选评比,授予荣誉称号的具体工作。

(8) 完成人事临时交办的其他任务。

内容:

1、行政主管在办公室主任的领导下开展工作。

2、负责本公司分配给职工福利的领取和发放。

3、负责厂区道路清洁、绿化带养护、办公楼维护等工作。安排做到定期检查,及时养护和维修。

4、协助食堂管-理-员安排好职工食堂管理工作,督促食堂工作人员按规定检查身体。

5、及时建议调整不适合在食堂工作的人员。

6、认真执行公司内各项规章制度,树立良好的企业员工形象。

7、负责来文、来电、来函登记,并经办公室主任阅鉴后送领导批示或转有关部门办理。

8、对以公司名义行文的,按顺序编号登记,经领导审核签字后方可打印并发放。

9、负责行政文件的行文、登记整理归档工作。

10、建立健全档案管理制度,借阅制度并认真执行。

11、根据档案法规定,及时销毁到期档案。

12、认真履行打印登记制度,严格掌握纸张和油墨消耗。

13、认真执行公司内各项规章制度,树立良好的企业员工形象。

灭鼠的安全要求2015-06-04 11:45 | #2楼

灭鼠的安全要求是为了防止操作、保管、使用不当或误食灭鼠剂而中毒。主要要求有:

① 灭鼠剂及其毒饵包装须有清楚明显的标签,要特别注明是有毒或剧毒物质。专人、专柜保管,不得和其他药品、食物等混放。

②发放灭鼠剂要登记,做到帐物相符。运输中应轻搬轻放,防止包装损坏、药品流失。如发现有渗漏、破裂现象,应重新包装。

③配置毒饵场所须通风良好,远离水源、厨房、畜圈和禽舍。

④配置毒饵人员须经过专门训练,配置时必须有二人以上参加。操作时应站上风向,穿工作服、戴口罩、手套,不许吸烟、喝水、吃东西。晾晒毒饵应有二人看管,配置毒饵的一切器具应专用,用后要反复洗刷干净,毒水应深埋,工作结束时要洗手、漱口、洗脸,更换工作服和鞋。

⑤投放毒饵时应深入宣传,做到家喻户晓。投毒前,严格管好家畜、家禽。灭鼠剩余的毒饵应妥善保管,以防误食。

⑥灭鼠中注意收集鼠尸,予以深埋或焚烧,避免污染环境及发生二次中毒。

⑦发生误食中毒患者,应及时催吐,迅速送往医疗单位对症治疗。

东莞灭鼠公司的灭鼠的七大安全要求2015-06-04 23:33 | #3楼

东莞灭鼠公司 的灭鼠的七大安全要求:

灭鼠的安全要求是为了防止操作、保管、使用不当或误食灭鼠剂而中毒。主要要求有:

1、灭鼠剂及其毒饵包装须有清楚明显的标签,要特别注明是有毒或剧毒物质。专人、专柜保管,不得和其他药品、食物等混放。

2、东莞灭鼠公司 发放灭鼠剂要登记,做到帐物相符。运输中应轻搬轻放,防止包装损坏、药品流失。如发现有渗漏、破裂现象,应重新包装。

3、配置毒饵场所须通风良好,远离水源、厨房、畜圈和禽舍。

4、配置毒饵人员须经过专门训练,配置时必须有二人以上参加。操作时应站上风向,穿工作服、戴口罩、手套,不许吸烟、喝水、吃东西。晾晒毒饵应有二人看管,配置毒饵的一切器具应专用,用后要反复洗刷干净,毒水应深埋,工作结束时要洗手、漱口、洗脸,更换工作服和鞋。

5、东莞灭鼠公司 投放毒饵时应深入宣传,做到家喻户晓。投毒前,严格管好家畜、家禽。灭鼠剩余的毒饵应妥善保管,以防误食。

6、灭鼠中注意收集鼠尸,予以深埋或焚烧,避免污染环境及发生二次中毒。

7、发生误食中毒患者,应及时催吐,迅速送往医疗单位对症治疗。

公司坐落于东莞市虎门镇,在深圳、广州.佛山、惠州各有一个办事处。自成立以来,一直服务于东莞、深圳四星、五星级酒店、宾馆和大型外资企业、大型卖场及连锁超市的工作。在东莞,凭着踏实的态度、先进的药剂配方和器械、同客户荣辱与共、互惠互利的服务精神赢得了广大客户的认可, 先后承接了300多家涉及领域广泛的服务单位的白蚁防治、杀虫灭鼠、空气污染治理、消毒熏蒸、物业清洁保洁、外墙清洗,抽油烟机清洗,防水补漏等服务工作得到了普遍好评!

【灭鼠安全制度】相关文章:

灭鼠工作总结05-20

灭鼠的工作总结12-09

灭鼠工作总结05-10

农田集中灭鼠工作措施12-22

用电安全制度05-12

餐厅安全制度09-11

安全例会制度09-21

校园安全制度03-11

班级安全制度05-06

餐厅安全制度04-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