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规章制度>安全制度>《人身安全考核制度

人身安全考核制度

时间:2022-04-10 20:48:05 安全制度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人身安全考核制度

1、学生不得翻越校门、围墙,不得攀登阳台、栏杆、水管、栏架、树木及其他高层建筑物等。

人身安全考核制度

2、学生不得在各阳台、岩台、房顶上玩耍、嬉戏。

3、学生不得在上下楼梯时拥挤、抢道、打闹、追逐、跳跃、推人。

4、学生不得在室内生火、点蜡烛、油灯;不得私接电线;不得使用电炉、火炉或其他电器;不得搁置和燃放烟花、爆竹之类的易燃易爆物品或摆放有毒物品。

5、学生不得抽烟、酗酒、赌博、偷盗;不得打架、斗殴。

6、学生不得互串男女生寝室;不得谈恋爱;不得留宿异性或与异性同居。未经学校允许,不得留宿校外人员。

7、学生不得向窗外乱扔杂物;不得向楼下倒污水、垃圾,以防伤害他人。

8、学生不得靠近、损坏栏杆;不得靠近危险建筑物,不得靠近高压或其它电力设施。

9、学生不得携带或保存刀、棍等凶器;不得损坏学校的公共设施、设备。

10、学生不得不假外出、无故旷课;不得在校外惹事生非;不得违纪、违规,以防造成事故或其它伤害。

11、学生不得下河、下塘洗澡、游泳。

12、学生不得将烟、酒或其它对身体有危害性的物品带入校内;不得食用过期变质、变味的食品。

13、学生在寒、暑假离校返家或上岗实习途中,必须听从学校带队老师的安排和指挥,不得违反学校统一规定的安全管理制度及措施。必须遵守交通规则,不得单独行动或中途离开。

学生人身安全管理制度2015-07-02 12:27 | #2楼

1、学生人身安全受法律保护,任何人不得侵害学生人身安全。

2、学生在校园任何人不准体罚或变相体罚,严禁老师、员工打骂学生。

3、学生之间应团结友爱,严防发生斗殴打架事件,伤害他人要负一切经济法律责任。

4、学校任何部门不准组织学生开展有害学生身体健康的活动。如擅自组织造成后果的由组织者负全部责任。

5、学校任何人无权对学生进行人身搜查、限制人身自由,扣压身份证或正常书信,更不准私拆他人信件、包裹。

6、不准歧视个别生理有缺限和"后进"的学生,所有学生在政治上一律平等。

7、学校应适当组织学生参加力所能及的劳动,对于有危险的劳动项目不得安排学生参加。

【人身安全考核制度】相关文章:

人身安全事故反思05-23

人身安全事故反思范文05-23

日常考核制度05-06

工资考核制度05-09

加班考核制度05-10

薪酬考核制度05-11

考核制度总结05-19

岗位考核制度05-01

业务考核制度05-01

目标考核制度05-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