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规章制度>安全制度>《老年活动中心安全制度

老年活动中心安全制度

时间:2022-04-11 07:34:41 安全制度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老年活动中心安全制度

一、凡参加活动的人员,必须拥护党的领导、热爱社会主义、爱国家、爱集体,同志之间互相尊重、互相 帮助、团结友爱;

老年活动中心安全制度

二、严格遵守各项管理制度,不得用各种方式搞费发非法活动;

三、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不随地吐痰,不携带脏物入室,以保证室内整齐清洁;

四、爱护各种器材、设施等公物,活动室内的公物一律不准外借,如有损坏或丢失照价赔偿;

五、树立文明娱乐之风,不准借故在活动场所吵嘴、打架,以免影响他人活动;

六、不携带幼童入室,特殊情况携带幼童者,大人要尽监护管教之责,注意公物和卫生;

七、在开展活动期间,首先保证老年人的活动,其他人员可在保证老年人活动的前提下,经管理人员同意 方可娱乐;

八、为保证活动人员身心健康,凡患传染病者,望自觉回避活动。

九、在活动中,老年人个人的人生安全自己负责,若发生一切安全意外事故均有本人负责。

老年人活动室管理制度2015-07-08 19:18 | #2楼

 

为了办好老年人活动室,加强管理,提供优质服务,依法开展活动,使之成为安全、文明、和-谐的活动场所,有效的利用活动室现有资源,根据工作实际,制定此管理制度。 

一、 该活动室是中老年人学习娱乐、交流思想、沟通信息、建立友谊、坚强团结、消除孤独、扩大交往的理想园地。 

二、 该活动室的指导思想是:以“老有所乐”为中心,加强精神文明建设、破除迷信思想、崇尚科学文化推动老年人精神文化健康发展。 

三、 自觉按规定,有序在活动室内进行有益身心健康的活动,活动中要讲文明、讲礼貌。 

四、 老年人活动室坚持自办、自养、自我巩固的发展原则。 

五、 娱乐器材、报刊杂志概不外借,所有物品使用完毕后,请自觉归位。 

六、 增强防火防盗意识,防止意外事故发生,确保老同志的生命财产及室内公共财产的安全。 

七、 请爱护公物,节约水电,自行保管好随身携带物品,丢失概不负责。 

八、 活动者要自觉遵守室内规章制度,服从工作人员管理。 

九、 严禁赌博、打架斗殴等一切违法乱纪行为。 

十、 本活动室开放时间:上午8:30~11:30,下午2:30~5:30 

【老年活动中心安全制度】相关文章:

老年公寓考勤制度05-18

老年人食堂管理制度05-06

退休干部活动中心的管理制度(通用8篇)12-28

活动中心场地出租合同09-14

用电安全制度05-12

餐厅安全制度09-11

安全例会制度09-21

校园安全制度03-11

班级安全制度05-06

餐厅安全制度04-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