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规章制度>安全制度>《幼儿园安全工作会议制度

幼儿园安全工作会议制度

时间:2022-04-12 01:18:59 安全制度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幼儿园安全工作会议制度

幼儿园的安全工作必须常是抓不息的日常工作,消除一切隐患,防患于未然。确保师生各方面的安全,幼儿园必须认真努力做好的工作。

幼儿园安全工作会议制度

1、每个月的第一周的周五召开安全工作领导小组成员会议,会议由幼儿园安全领导小组及安全工作小组人员参加,有安全第一责任人或分管领导主持。例会内容:

(1)学习上级文件和相关精神要求,提高认识协调工作。

(2)汇报各分管工作的安全落实情况,找出存在的安全隐患,要求及时解决的安全问题,布置检查各安全方面的落实情况,布置阶段性的安全工作要求,商讨有关活动的安全防患预案等。

2、幼儿园的安全工作会议必须认真做到三落实:人员落实、内容落实、时间落实,并认真做好记录。

3、通过安全例会调动幼儿园领导、老师人人参与安全工作管理,通力合作,形成齐抓共管的局面。

4、安全例会不流于形式,人人能发现幼儿园不安全因素,安全汇报记录要有对不安全的整改办法,达到安全例会的实效性。

校园安全工作会议制度2015-07-18 12:25 | #2楼

为加强对校园安全工作的组织领导,通过规范和落实校园安全工作会议制度 ,加强工作部署和信息反馈,切实搞好校园的安全管理工作,特制定本制度。

一、每年召开2次校园安全工作会议,上下半年各1次,上半年部署全年校园安全工作,下半年交流一年的校园安全工作情况,并进行总结 表彰,时间分别在春季开学和12月份。

二、安全工作领导小组每月最少召开会议1次,每个季度4次。

三、学校要建立和落实安全工作和会议制度,各条线、年级组或教研组、办公室按规定定期召开条线、层面的安全工作会议。

四、会议应按规范按时召开,并形成详细的书面记录,放入安全工作管理台帐。

五、会议结束后,会议组织者应及时向上一管理层报告会议情况。

六、加强对会议制度落实情况的检查,发现问题要及时督促整改。同时,将会议制度的落实情况列为学校安全工作内容。

【幼儿园安全工作会议制度】相关文章:

幼儿园安全制度01-08

幼儿园安全培训制度05-26

幼儿园安全制度方案04-04

幼儿园幼儿安全制度02-27

幼儿园安全制度【精】03-10

【热门】幼儿园安全制度03-10

幼儿园安全制度【热】03-07

【精】幼儿园安全制度03-07

【荐】幼儿园安全制度03-07

【推荐】幼儿园安全制度03-07